elneny_3549180b

艾蘭尼

截至1/27

剩5天左右了,這個冬天的國際足壇轉會算是冷清的,雖然有一些交易,但都不算什麼震撼的大消息,對各隊實力的消長,未必能起到關鍵作用。

以下列出各聯賽比較重要的交易。

英超

兵工廠

700萬英鎊從瑞士巴塞爾買入埃及國腳艾蘭尼(Mohamed Elneny),這名23歲的防守中場正好補上槍手目前最缺的位置。另外,槍手將德布西(Mathieu Debuchy)租借給波爾多、薩諾戈(Yaya Sanogo)租借至查爾頓。

切爾西

如無意外即將以租借方式,從巴西哥林多人簽下26歲的巴西前鋒帕托(Alexandre Pato)。這名巴西國腳曾效力AC米蘭6個賽季,總共為米蘭上陣150場進63球,幫助球隊拿下過一座義甲冠軍。另外,以350萬鎊從紐約紅牛引進20歲的美國後衛米亞茲加(Matt Miazga)。巴西中場拉米雷斯(Ramires)則以2500萬鎊轉會中超江蘇蘇寧。

伯恩茅斯

為保級已簽下3名球員,700萬英鎊從諾里奇買入28歲前鋒格拉班(Lewis Grabban)、1000萬英鎊從狼隊收歸槍手青訓出身的22歲前鋒阿弗比(Benik Afobe)、以及從羅馬租借22歲阿根廷前鋒伊圖爾貝(Juan Iturbe)。

水晶宮

免費從熱刺收下31歲的多哥前鋒阿德巴約(Emmanuel Adebayor)。

萊切斯特城

500萬英鎊從哥本哈根買進年僅21歲的迦納中場阿馬泰(Daniel Amartey),這名可踢中場或後衛的迦納國腳,被喻為「新艾辛」(Michael Essien)。另外再以375萬英鎊,從伯明翰引進19歲的本土翼鋒格雷(Demarai Gray)。

利物浦

從QPR租借24歲的中衛考爾克(Steven Caulker),這名英格蘭國腳上半季是租借至南安普敦,只上陣8場比賽,最後一場剛好是聖徒1:6不敵利物浦。

JS80502271

謝爾維

紐卡索聯

1200萬英鎊從斯旺西購入23歲英格蘭中場謝爾維(Jonjo Shelvey)。波爾多的25歲塞內加爾前鋒薩維特(Henri Saivet),則以500萬英鎊轉會費加盟。再以1200萬鎊從熱刺收購英格蘭國腳湯森德(Andros Townsend),以及從羅馬租借28歲象牙海岸國腳敦比亞(Seydou Doumbia)。

諾里奇

冬轉收穫不錯,850萬買入艾佛頓的29歲蘇格蘭攻擊中場奈史密斯(Steven Naismith)是一筆不錯的交易;同樣價格從沃夫斯堡買下27歲的瑞士中衛提姆.克洛澤(Timm Klose)也不差。從札格勒布發電機加盟的26歲葡萄牙右後衛平托(Ivo Pinto)也是實而不華的好球員。

南安普敦

400萬英鎊就搶到QPR的26歲本土射手奧斯汀(Charlie Austin)真是挖到寶,上賽季在英超攻入18球排名第4的奧斯汀,一加盟就為聖徒建功,作客1:0氣走曼聯,宣示他重回英超的決心。

桑德蘭

區區75萬英鎊就從拜仁慕尼黑買下25歲德國中衛基爾希霍夫(Jan Kirchhoff),可以想見他的實力基本上達不到拜仁的要求,而他加盟後的首戰對熱刺,明顯看出尚未跟上英超節奏。從租特拉布宗租借塞內加爾中場國腳恩多耶(Dame N'Doye)、500萬鎊收購洛里昂的象牙海岸國腳L.科內(Lamine Kone)、以及900萬鎊從波爾多引進突尼西亞進攻中場卡茲里(Wahbi Khazri)。

沃特福德

前曼城門將28歲的羅馬尼亞國腳潘提利蒙(Costel Pantilimon),在黑貓淪為板凳後,選擇轉會沃特福德。同時再以670萬英鎊,從馬拉加買進28歲的摩洛哥翼鋒阿姆拉巴特(Nordin Amrabat),400萬鎊從佛倫提那買下28歲西班牙防中蘇亞雷斯(Mario Suarez)、800萬鎊收購23歲雷恩中場杜庫爾(Abdoulaye Doucoure)。

艾佛頓

在冬轉結束前,艾佛頓以1350萬鎊從莫斯科火車頭買入25歲的塞內加爾中場國腳奧馬.尼亞斯(Oumar Niasse)。

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以1830萬鎊從波圖收購23歲法國U21國腳因布拉(Giannelli Imbula)。

斯旺西

800萬鎊從切沃引進26歲義大利前鋒帕洛斯基(Alberto Paloschi)、再從QPR租借26歲荷蘭中場國腳費爾(Leroy Fer)。

西漢姆聯

從費內巴切租借28歲奈及利亞前鋒埃梅尼克(Emmanuel Emenike)。

西甲

馬德里競技

馬競補強中場,650萬歐元從塞爾塔維戈買下29歲阿根廷國腳費南德斯(Augusto Fernandez)。

塞爾塔維戈

失去一個自然要補回一個,塞爾塔維戈從漢堡引進29歲智利中場迪亞茲(Marcelo Díaz)。

萊萬特

從佛倫提那租借28歲的義大利前鋒羅西(Giuseppe Rossi)。這名義大利國腳曾效力曼聯和紐卡索聯,生涯最輝煌歲月則是在比亞雷亞爾(2007-13)度過,期間還隨義大利參加2008奧運,雖然義大利8強出局,但羅西以4個進球成為金靴獎得主。

義甲

AC米蘭

28歲的迦納中場凱文普林斯.博阿騰(Kevin-Prince Boateng),在效力沙爾克04兩個賽季後,再度重返AC米蘭。

CZq9JuOWYAAUq7B

艾爾.沙拉維

羅馬

上半賽季從米蘭租借至摩納哥的23歲義大利前鋒艾爾.沙拉維(Stephan El Shaarawy),以租借方式重回義甲,加盟羅馬。與此同時,羅馬以1600萬歐元轉會費,從弗魯米內塞引進18歲的巴西進攻中場傑爾森(Gerson)。另外,以1500萬歐元出售象牙海岸前鋒熱爾維尼奧(Gervinho),這名前槍手加盟中超升班馬河北華夏幸福。

波隆那

在世界盃踢傷內馬爾一戰成名的30歲哥倫比亞國腳朱尼加(Camilo Zuniga),以租借方式從拿坡里轉會至波隆那。

佛倫提那

從巴塞隆納租借24歲西班牙前鋒特略(Cristian Tello),再以160萬英鎊從西漢姆聯收購28歲阿根廷前鋒薩拉特(Mauro Zarate)。

熱那亞

熱那亞保級救亡,從馬競租借28歲義大利前鋒切爾奇(Alessio Cerci)、又從AC米蘭租借22歲西班牙進攻中場蘇索(Suso)、也從國際體育會租借19歲巴西前鋒布魯諾.戈麥斯(Bruno Gomes)。

桑普多利亞

從國際米蘭租借23歲巴西左後衛杜多(Dodô)、以及引進27歲的阿根廷進攻中場阿爾瓦雷斯(Ricardo Alvarez)。

杜里諾

25歲的義大利射手因莫比萊(Ciro Immobile)在德甲和西甲都混得不怎麼樣,為了今年的歐洲國家盃,決定以租借方式重返成名地杜里諾。

烏迪內斯

從巴塞爾租借28歲塞爾維亞中場庫茲馬諾維奇(Zdravko Kuzmanovic)。

德甲

奧格斯堡

從阿爾克馬爾收購24歲荷蘭中衛古維勒烏(Jeffrey Gouweleeuw)。

慕森加柏

800萬歐元從多特蒙德買入23歲德國翼鋒霍夫曼(Jonas Hofmann)。

1061952_toptease_article_desktop

山口螢

漢諾威96

又一名大阪櫻花出品加盟德甲,25歲的防守中場山口螢(Hotaru Yamaguchi),以150萬歐元轉會漢諾威。為保級救亡,漢諾威還引進了31歲的葡萄牙中鋒阿爾梅達(Hugo Almeida)、20歲的本土前鋒沃夫(Marius Wolf)和28歲的匈牙利前鋒紹洛伊(Adam Szalai)。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