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6-2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E組:

529 – 勒沃庫森 vs. 巴塞隆納 – (2.5球)大、(勒沃庫森+1)主勝、2:2
巴薩近期狀況極佳已經12連不敗,唯獨客場偶有失蹄踢平2場,本季各項賽事輸過3場也都是作客。巴薩已穩獲E組首名,藥廠由於對羅馬1平1敗處於下風,即使擊敗巴薩,也需要羅馬失分才能搭上晉級列車。以藥廠近7場比賽只有1勝的狀況看來,不宜過份樂觀。

532 – 羅馬 vs. 博里索夫巴特 – (2.5球)大、主勝、3:1
如果不是作客意外敗給巴特,羅馬理應可提前晉級。羅馬近期狀況也不佳,聯賽3連不勝後排名已滑落第4。而巴特3勝1和近況不俗,目前仍保有晉級16強希望,但必須擊敗羅馬才行,這當然有點強人所難。不過巴特沒什麼好輸的,反正作客拚就對了,大球佳。

F組:

518 - 札格雷發電機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0:2
拜仁不是不會輸,慕森加柏上周末已經告訴全世界。但對札格雷發電機來說,歐冠已無希望,連轉戰歐霸亦不可得,眼前更重要的當然是衛冕克羅埃西亞甲級聯賽冠軍,拜仁就算有所保留,應該都能全取3分。

531 – 奧林匹亞科斯 vs. 兵工廠 – (2.5球)大、客勝、1:2
槍手孤注一擲非贏不可,而且要贏對手2球,或大於3:2的勝利。奧林匹亞科斯目前是希超榜首,遙遙領先AEK雅典,可望全心備戰歐冠。以槍手傷兵屢屢的陣容,即使作客能勝,要贏2球或以上始終是個艱難任務,而奧林匹亞科斯只要爭取到進球,就能將槍手逼向絕境。估計還是大球機會高,槍手可能小勝,能否出線只能祈禱了。

G組:

513 – 基輔發電機 vs. 馬卡彼特拉維夫 – (2.5球)大、4:0
馬卡彼特拉維夫只求不要6戰全敗,而基輔贏球出線機會極大(除非3隊同分又剛好戰績互咬),相信基輔能贏,而且還是一場大勝。

533 – 切爾西 vs. 波圖 – 主勝、2:1
車仔上周末主場又輸,而且是敗給升班馬伯恩茅斯,相信球迷和老闆的忍耐快到極限,不過車仔本季在歐冠的表現不算差,兩場失分都是客場,主場則先後擊敗馬卡彼特拉維夫和基輔發電機,波圖上一輪因為門將卡西亞斯的失誤導致輸球而自毀前程,作客斯坦福橋,難投信心一票。

H組:

534 – 根特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主勝、2:0
澤尼特提前鎖定首名,加上俄超已放寒假,球員歸心似箭,作客根特恐怕不會太在意。

535 – 瓦倫西亞 vs. 奧林匹克里昂 – 主勝、2:0
瓦倫西亞主客不敵澤尼特,作客也輸根特,3場敗仗使得目前情勢惡劣,不過對手里昂5輪只得1分已提前出局,瓦倫西亞必須把握一線生機。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