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小組賽最後一輪,很多隊伍都已晉級,變數很大,千萬小心!

A組:

2201-信心指數(75%)
羅馬 vs 波爾多
預測:主勝、大、3:1

羅馬近況好到和季初判若兩隊,近7場比賽6勝1和,漸漸有前3個賽季都奪得義甲亞軍的氣勢,主場戰績同樣出色,近6戰5勝1敗。波爾多雖然在上周五中止了11月後半段的4連不勝,但作客實難撼動羅馬,尤其是他們必須獲勝才能晉級,但作客奧林匹克球場與羅馬對攻的話,隨時大敗收場。阿奎拉尼和武西尼奇因傷陣一定有影響,但托提、梅內斯和布里吉近況都很好。羅馬連兩個賽季都打進8強,當然投羅馬信心一票。

2202-信心指數(65%)
切爾西 vs 克魯日
預測:和、小、1:1

切爾西沒有非勝不可,就算敗給克魯日,如果波爾多踢平或輸球照樣晉級。切爾西當然會用主力陣容,但後防線仍有卡瓦洛和貝萊因傷缺陣,中場有蘭帕德停賽,艾辛長期受傷,只有喬科爾可能復出。德羅巴英超停賽3場但歐冠聯可以上,斯科拉里有意讓安內卡和德羅巴同時先發,但兩人1+1未必等於2。克魯日想再爆冷門戰勝藍軍的機會並不高,但由於已確定小組墊底,羅馬尼亞聯賽又已經結束上半季賽程,冬歇期前最後一場比賽毫無壓力,可以放手一搏。當然也有一種看法是,都要放聖誕了,又沒有晉級,連歐洲足聯盃資格都沒有,這場比賽當然隨便踢踢就好。不過大仙認為,職業足球員都有對自己身價和場上表現的體認,尤其是他們不是效力豪門,不會錯過可以出名的舞台。本場主勝賠率太低,不妨冷敲和局。

B組:

2206-信心指數(70%)
帕納辛奈科斯 vs 阿諾索西斯
預測:和、大、2:2

阿諾索西斯主場很出色,本季3場1勝2和保持不敗,客場雖然只有1和1敗,但也僅僅被國際米蘭攻進1球。阿諾索西斯並不懼怕希臘球隊,這當然和他們後衛線上擁有前希臘的歐洲冠軍隊長德拉斯有關,他們在資格賽曾淘汰了另一支希臘球隊奧林匹亞科斯。可惜他們在上一輪對不來梅錯失兩球領先的優勢,最終只拿1分,也導致最後一輪必須作客死拼對手。作客始終是阿諾索西斯的罩門,資格賽第2和第3輪都在客場落敗,上周五的聯賽作客,也在榜首大戰中敗給尼科西亞。預料這場比賽,最近9連不敗勢頭正猛的帕納辛奈科斯至少可保不敗。

2208-信心指數(70%)
文達不來梅 vs 國際米蘭
預測:客勝、小、0:1

比賽心態將會決定這場比賽的勝負。國米已經穩獲晉級,問題只是第1或第2名出線而已。國米下周的聯賽主場對切沃,基本上3分入袋,這場比賽要練兵或是搶小組第一,依大仙的看法,還是練兵的機會居多。扣除掉本來的傷兵齊沃、維耶拉、克魯斯、薩穆埃爾,小將博爾佐尼和巴洛特利都可望獲得先發機會。不來梅如果戰勝國際米蘭,很有機會拿到歐洲足聯盃的參賽資格,相信不來梅不會不想要,但迪亞戈停賽影響鉅大,厄齊爾沒辦法獨力扛下進攻重任。不來梅近況不佳,上一輪作客竟以0:1敗給墊底的卡爾斯魯,本周末冬歇期前最後一輪又要在主場迎戰沃夫斯堡,恐怕會顧此失彼。

C組:

2203-信心指數(55%)
巴塞隆納 vs 頓涅茨克礦工
預測:主勝、小、1:0

C組兩場很難猜,因為4隊排名底定,這兩場雞肋之戰,為的只是單場贏球獎金(贏球34萬歐元,和局各17萬歐元)。錢沒有人嫌多,但巴薩周末戰皇馬,本場擺明用替補加年輕小將。烏克蘭聯賽已經進入冬休,而且長達3個月,頓涅茨克礦工接下來也沒有比賽了(歐洲足聯盃32強到2月18日才開踢),他們也有幾名主力受傷,作客不會太拼命。頓涅茨克在主場差點擊敗巴薩,兩隊還因此結下樑子,如果能激發他們同仇敵慨,未必不能爆冷。

2204-信心指數(60%)
巴塞爾 vs 里斯本運動
預測:主勝、大、2:1

巴塞爾作客能夠踢平巴塞隆納,客場也只輸里斯本運動0:2,不如想像中的差勁,里斯本既然已經晉級,也沒必要用主力陣容遠征。巴塞爾死纏難打,有機會在主場中止對戰的3連敗。

D組:

2205-信心指數(65%)
馬賽 vs 馬德里競技
預測:主勝、大、2:1、2 : 2

D組兩強都已順利晉級,沒必要扮演攔路虎,馬競主帥阿吉雷已確定讓西蒙、海廷加等主力休息,半力作客給馬賽復仇的良機。雙方首回合打得火熱,連球迷在場邊都大動肝火,一名馬賽球迷因為襲警被判3年半,激起了法國人的憤怒。主場出擊的馬賽能否化憤怒為動力,是他們拿到歐洲足聯盃參賽資格的關鍵。由於馬賽享有與PSV的對戰優勢,只要擊敗馬競,就能順利參賽。

2207-信心指數(60%)
恩荷芬 vs 利物浦
預測:主勝、小、1:0、1:1

利物浦還有機會跟馬競爭小組第一,但總教練貝尼特斯對於是否爭第一懸而未決。托雷斯和庫伊特都因傷缺陣,加上貝尼特斯又準備好要讓替補和小將們有上場機會,這等於為恩荷芬開了一扇贏球的大門,能否參加歐洲足聯盃可能還要交給上天,但無論如何都要拿下利物浦才有資格談。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http://www.wretch.cc/blog/twsoccertw)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