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UCL-6-1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A組:

508 – 巴黎聖日耳曼 vs. 頓涅茨克礦工 – (頓涅茨克礦工+1)客勝、1:1
PSG和皇馬都已提前晉級,而且首次名也都確定,所以A組最後兩場都很難猜,皇馬那場不開當然有道理,至於這場,我看還是放過好了。

B組:

502 – 沃夫斯堡 vs. 曼聯 – 和局、主勝、1:1、2:1
狼堡周末在主場落敗相當可惜,但失之東隅,只好在歐冠討回來。狼堡目前佔有極大優勢,只要不輸曼聯即可穩當晉級,但曼聯必須贏球才能自力出線,否則另一場如果PSV拿3分就會被淘汰。雖然狼堡從未贏過曼聯,但紅魔作客德國的戰績一般,3連平的近況也沒有說服力,在非贏不可的壓力下要有出色發揮更是不容易,相信狼堡有機會至少守住和局。

503 – 恩荷芬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主勝、2:1
PSV目前處境最佳,只要擊退中央陸軍,肯定在B組出線,而中央陸軍最多只能爭小組第3轉戰歐霸,但必須戰勝PSV不可。本季在主場發揮極佳的PSV,正常發揮應可取勝。

C組:

509 – 加拉塔薩雷 vs. 阿斯塔納 – 主勝、2:0
阿斯塔納果真是攪局者,3個主場都能不敗,可惜加拉塔薩雷自己不爭氣,主客不敵馬競未能晉級。主場是非保不可一戰,輸球會連歐霸資格都失去,萬萬不能接受。

510 – 本菲卡 vs. 馬德里競技 – 客勝、(馬德里競技-1)和、1:2
本菲卡不敗即可首名,但馬競沒有壓力,仍可一拚輸贏,讓球稍難猜,估計馬競有小勝可能。

D組:

500 – 曼城 vs. 慕森加柏 – (2.5球)大、(慕森加柏+1)客勝、1:2、2:2
曼城已出線,首名又不在掌握,不宜過份看好。慕森加柏贏球才確保第3,必拚,大球較佳。

511 – 塞維亞 vs. 尤文圖斯 – (2.5球)小、主勝、1:0
尤文和局篤定首名,塞維亞求3分搶歐霸門票。作客的尤文可能不會以最佳陣容應戰,小球較可取。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