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EPL16.png

補齊。

週末再一輪,大仙又直播兩場,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週中有點準,嚇到,如果你有跟到,那就恭喜了。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8 – 伯恩茅斯 vs. 利物浦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客勝、1:2
伯恩茅斯週中止4連敗,排名上升至第7,主場4勝2和2敗勝率5成,不敗率更高達7成5,利物浦看來要小心了。伯茅此前的4連敗分別是曼聯、紐卡、槍手和曼城,但4場都能進球,本季只被對手完封3場,攻守表現頗有水準。利物浦並非不敗之身,本季在盃賽已輸過4場,但明顯是要專注在聯賽,本場比賽有中衛戈麥斯缺陣,但洛夫倫和羅伯森可以回歸,加上薩拉和佛米諾週中只上場不到30分鐘,本場應可強陣先發,誓要繼續挑戰曼城的榜首位置。

519 – 卡地夫城 vs. 南安普敦 – 主勝、2:1
卡地夫城近7輪3勝,而且3勝都在主場,暫時逃出降級區,近況雖然不算太好,但主場有保庇。聖徒各項賽事13連不勝很落漆,聯賽主場還有3連平,客場則遭遇3連敗。南安普敦也在日前解僱了主帥馬克休斯,是繼富勒姆後第2支解僱總教練的球隊,但新官上任未必三把火,卡地夫城趁勢追擊,主勝可取。

520 – 曼聯 vs. 富勒姆 – 主勝、2:0
曼聯4連不敗但踢平了3場,狀況似乎很一般,但對手是墊底的富勒姆,雖然11月剛換了教練,由前狐狸的冠軍主帥拉涅利接手,上任的第一場比賽就在主場3:2逆轉南安普敦,上任後3場比賽1勝1和1敗還不差,但富勒姆作客1和7敗全英超最差,來到夢劇場恐怕只有更慘的份。紅魔有阿許利揚解禁復出,富勒姆則有租借自曼聯的中衛門薩無法上場,可能會讓局勢更加惡化。

521 – 西漢姆聯 vs. 水晶宮 – 主勝、2:1
鐵鎚近6輪3勝2和1敗只輸曼城,佩萊格里尼已經慢慢帶出隊形,戰績穩步上揚。水晶宮則繼續在保級區掙扎,近 6輪只得1勝2和3敗,主場平槍手客場平曼聯讓球迷驚喜,但近5個客場4敗,表現仍差強人意。

522 – 兵工廠 vs. 哈德斯菲爾德 – (兵工廠-1)主勝、3:0
各項賽事20連不敗沒有更狂,還勝過曼城,霍爾丁和拉姆西受傷缺陣當然有影響,不過扎卡解禁回歸,蒙雷亞爾和科斯切爾尼都接近復出,主場仍應看好。哈鎮本季連主場都表現不佳,全英超最差的攻擊能力無疑是疑命傷。

523 – 班來 vs. 布萊頓 – (2.5球)小、(班來+1)主勝、和、1:1
布萊頓2連勝狀況佳,班來則是3連敗8連不勝。兩隊實力相差應不大,班來傷病狀況也大有好轉,主場理應有不錯的表現。但以兩隊近5次交手全部踢平的紀錄來看,實在很難預料。

524 – 切爾西 vs. 曼城 – (總進球數)2-3球、(切爾西+1)主勝、1:1、1:2
本週唯一大戰,榜首曼城作客第4的切爾西,切爾西最近3輪輸2場,但主帥薩里似乎仍不信邪,即使不出若日尼奧,寧願擺上法比雷加斯還是要讓坎特多參與進攻,但看到坎特一直射門就是怪。曼城就不用多說了,攻第一守第二,客場只失2球更是難有匹敵。藍軍唯一可憑藉的,是主場仍保持不敗,如果願意稍微保守,用雙後腰固守,或許還有能力一搏。

526 – 萊切斯特城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客勝、1:2
狐狸7場比賽不敗狀況不差,但其中多達5場和局,2勝也只是贏卡地夫和沃特福德,主場3勝2和2敗也只是中等水準。熱刺上週被槍手逆轉中止6連勝,馬上就大勝南安普敦搶回第3的排名。熱刺本季客場7勝2敗,目前仍是英超最佳,肯恩和孫興慜近況都極佳,小勝保爭冠希望值得一試。

527 – 紐卡索聯 vs. 狼隊 – (紐卡索聯+1)主勝、和、1:1
星期天的獨腳戲,不知道有多少人關心。紐卡狀況有回來,狼隊週中也止敗,看來是差不多,兩隊上次碰頭在英冠,都在客場贏球。稍看好狼隊,但作客讓球不易。

528 – 艾佛頓 vs. 沃特福德 – 主勝、2:1
艾佛頓近況不差,小輸利物浦很可惜,週中也未能贏紐卡,但表現仍相對穩定。大黃蜂則時好時壞,最近5連不勝又進入撞牆期,當信太妃糖主場拿3分。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