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UCL16-2-2

補齊。

上周不太準,又被人留言修理XDDD

這星期會繼續扮明燈還是助你大殺莊家?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0 – 摩納哥 vs. 兵工廠 – 客勝、0:2
首回合主場1:3失利,主要是被對手打了幾波成功的防守反擊,摩納哥的球員把握進球機會十分出色,7次射門4次射正就進3球,反觀槍手,15次射門僅有5次射正進1球,輸球雖然意外但也並非不能修正。槍手在歐冠常有第1回合輸球但第2回合補救的情況,去年小組賽主場輸多特但作客贏球,16強主場輸拜仁作客踢平,再前一個賽季16強還是拜仁,主場也輸1:3,但作客贏2:0,差點就扳回來。摩納哥在法甲排名第4,本季戰績並不算特別好,溫格面對曾經執教過的球隊,作客雖然不佔太大優勢,但只要正常發揮(要贏3:0才能晉級,急也沒用了),贏球機會還是較高的,能否晉級就看上天是否幫忙了。

501 – 馬德里競技 vs. 勒沃庫森 – (2.5球)大、主勝、2:1
藥廠首回合贏1:0,說好不是太好,但沒讓對手進球也說不上壞。而且藥廠自從打敗馬競重響勝鼓後,近5場比賽全勝(德國盃16強加時勝),德甲排名重回第4,距離第3的慕森加柏只剩2分。反觀馬競,冬歇期後狀況好壞各半,16場比賽7勝4和5敗,國王盃被巴薩淘汰,西甲排名跌落第4,落後巴薩9分衛冕幾近絕望。不過馬競近年在盃賽發揮出色,雖然本季在歐冠輸過2場比賽,但主場3戰全勝,如加計上個賽季,在歐冠9個主場8勝1和,只在上季準決賽主場被切爾西0:0逼和(但次回合作客贏3:1)。估計以馬競主場的近況(6勝1和1敗,贏皇馬輸巴薩平瓦倫),應有機會收復失地。不過藥廠近況更好,連9場比賽有進球,馬競要擋進藥廠不給進球也不容易。逆勢推大球。

502 – 多特蒙德 vs. 尤文圖斯 – (2.5球)小、主勝、1:0
多特首回合作客失利,但客場進球彌足珍貴,回主場仍有機會晉級。尤文在義甲無敵,聯賽肯定能提早封王,義大利盃4強或許會收工,但歐冠仍會繼續奮戰。攤開兩隊本季在歐冠的戰績,多特主場2勝1和,確定晉級後才被安德萊赫特拿走1分,而尤文客場1勝2敗,表現並不理想。多特近2輪德甲都和對手互交白卷,但4場比賽不失球仍是好消息。尤文1勝在手,次回合作客應會以防守為主,近2場義甲也都只小勝對手1:0。估計這場比賽小球的可能性甚高,信多特晉級可試1:0,信尤文則不妨賭0:0。

504 – 巴塞隆納 vs. 曼城 – (2.5球)大、主勝、2:1
巴薩近17場比賽16勝1敗,只爆冷輸給馬拉加0:1,首回合作客曼城贏2:1,這表示回主場就算輸0:1也可晉級,不必急著和曼城搶攻。曼城近4場比賽1勝3敗,包括連續2個客場輸給利物浦和班來,狀況差強人意,作客諾坎普要進2球,恐怕是艱難的任務。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