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FA CUP-8

補齊4場。

6224 – 艾佛頓 vs. 桑德蘭 – 主勝
艾佛頓上週中補賽0:3輸了默西賽德德比,不過太妃糖近況其實很好,尤其是在主場5連勝7連不敗。黑貓上週在主場踢倒利物浦,但客場表現始終較差,而且碰上強隊全敗。

6246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博爾頓 – 主勝
熱刺在聯賽3連敗,但都是輸給實力強勁的對手,博爾頓上週止敗,不過就是贏了近況很糟的QPR。熱刺本季唯一希望就是足總盃(當然對手也是),主場勢必打出身價。

7210 – 切爾西 vs. 萊切斯特城 – 主勝
車仔週中在歐冠聯奮戰晉級,相信藍軍的球迷肯定感動萬分,這才是大家熟悉的車仔。自從迪馬特奧臨危受命,已經取得3連勝,足總盃在曼市雙雄都已被淘汰的情況下,奪冠難度大減,加上好運加持,8強抽中唯一非英超球隊,車仔不晉級說不過去,主場贏2球可以預期。

7214 –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紅軍週中大勝太妃糖,終止2連敗,利物浦在安菲爾德本季只有1敗,表現十分出色。斯托克城向來在客場表現平平,近5個客場1勝4敗,只有在足總盃淘汰英乙球隊克拉雷,信紅軍能小勝過關。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