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DFB Pokal - 4

德國盃兩場4強賽預測一併送上。

2228 – 菲爾特 vs. 多特蒙德 – 和
菲爾特近況極好,最近連贏4場,繼續以1分優勢力壓法蘭克福坐穩德乙榜首,菲爾特連續兩輪在德國盃客場淘汰德甲球隊紐倫堡和霍芬海姆,證明他們有實力挑戰德甲。多特連續20輪聯賽不敗,締造了隊史新猷,但從近2場比賽的狀況看來,多特的進攻已不如早前銳利,作客連保級的升班馬奧格斯堡都贏不了,菲爾特有能力在90分鐘內逼和甚至爆冷。

3215 – 慕森加柏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本季三線爭冠,雖然德國盃不是最主要目標,但以目前的情況看來,應該是最有機會拿到的,畢竟聯賽落後多特5分要多助自助,歐冠聯與皇馬在同一邊,要爭冠難度更大。拜仁近3場比賽都開「其他」,進攻的狀況好得不得了,而慕森加柏上週末作客,終場前才以2:1險勝勒沃庫森結束3連不勝,雖然本季慕森在主場還不曾落敗,而且主客雙殺拜仁,但凡事都有第一次,以拜仁的近況,復仇機會看好。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