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29

由於本週末有足總盃8強,29輪部份場次移到週三和週四。

今天兩場戲碼都不怎麼吸引人,還是看足總盃好了。

6240 – 富勒姆 vs. 斯旺西 – 主勝
兩隊都是主強客弱型球隊,近況都算不錯,富勒姆上週客場敗給維拉相當可惜,雖然斯旺西上週在主場打敗曼城,還是信主場很有威力的富勒姆高奏凱歌。

6241 – 維根競技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維根近期拚命搶分,最近5場聯賽拿到1勝3和1敗,但維根主場勝率不高,表現還沒有作客沒有壓力來得好。西布朗上週作客輸給曼聯終止3連勝,以他們作客勝率超過4成的情況看來,平手盤要捧客隊。

7204 – 狼隊 vs. 曼聯 – 客勝
曼聯在歐洲聯賽出局,基本上是意料中事,尤其是上週超越曼城進佔榜首,更不可能為了個「盃仔」影響聯賽爭冠前途。本場比賽面對近4戰1和3敗的狼隊,可望延續聯賽4連勝的氣勢,繼續守住領先。

7215 – 紐卡索聯 vs. 諾里奇 – 主勝
紐卡上週作客表現不錯,可惜碰上近期瘋狂逆轉的槍手,傷停補時遭到絕殺,近4輪聯賽不勝,不過紐卡主場已經6連不敗,對戰同樣4連不勝,而且輸了3場的諾里奇,理應看好主隊。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