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B-7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18 – 柏林赫塔 vs. 斯圖加特 – 主勝、1:0
斯圖上週終於贏球,但只是拿下客場蟲漢諾威,柏林赫塔上週不敵奧堡,但主場表現仍較對手佳,有望小勝。

519 – 勒沃庫森 vs. 帕德博恩 – 主勝、2:1
帕德博恩2連敗,最強升班馬似乎已被打回原型。藥廠近3戰2勝1和,重拾開季勇態。雖然歐戰後踢聯賽會有失分危機,不過主場出擊還是值得捧場。

521 – 多特蒙德 vs. 漢堡 –(2.5球)大、(漢堡+1)客勝、2:2
漢堡朋友多,總是年年留在德甲,大仙沒有暗示什麼,只是拜仁都能送分,多特當然也可以。多特近期狀況並不算好,雖然週中大勝安德萊赫特,但回到聯賽可能收起香川,加上姆希塔良受傷,未必能收拾漢堡。兩隊近6次交手都高於2.5球,不妨取大。

522 – 拜仁慕尼黑 vs. 漢諾威96 – 主勝、2:0
同樣是從歐戰回來,但拜仁碰上不擅作客的漢諾威,理應能全取3分。

524 – 霍芬海姆 vs. 沙爾克04 – 主勝、2:1
霍村本季未敗,7戰3勝4和,沙爾克也擺脫開季4戰1和3敗的低迷,近5戰2勝3和。歐戰對沙爾克的影響肯定是有,備戰1週的霍村有機會至少不敗。

525 – 文達不來梅 vs. 弗萊堡 – (弗萊堡+1)客勝、1:1
兩隊本季都尚未開胡,不來梅3連敗向下沈淪,弗萊堡則3連平止住下跌。很難說那隊先翻身,大仙信弗萊堡不敗。

526 – 法蘭克福 vs. 科隆 – (科隆+1)客勝、1:1
科隆與帕德博恩一樣,4連不敗後連輸2場,法蘭克福則有不錯開局,6輪2勝3和1敗。不過法蘭克福近6次對戰科隆都無法贏球,有危機。

527 – 沃夫斯堡 vs. 奧格斯堡 – 和、1:1
狼堡主場不敗,但從歐戰回來往往客易失分,沙爾克、多特和藥廠全部失利,足以證明。奧堡近4戰3勝1敗狀況甚佳,但奧堡向來主強客弱,能搶1分已經不錯了。

528 – 慕森加柏 vs. 梅因斯 – (梅因斯+1)、0:0
兩隊都未嘗敗績,主客場的表現也都不差。但老話一句,歐戰回歸的球隊要小心,慕森加柏週中作客1:1平蘇黎世,回主場也不宜過份樂觀。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