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UCL4-2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03 –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馬德里 – (2.5球)大、主勝
兩隊實力肯定是十分接近,從首回合的比賽情況看來,拜仁並不落下風,而皇馬藉由一次反擊得手全取3分,C羅剛傷癒沒有進球,結果對雙方而言都算可以接受。拜仁慕尼黑本季在主場輸過2場比賽,1場是歐冠聯小組賽不敵曼城,另1場是聯賽已提前奪冠後,0:3敗給多特。拜仁上週在德甲半力出擊險些翻船,下半場調上拉姆和羅本立刻逆轉戰局,整體看來,先發球員踢得輕鬆,也保留了曼祖基奇和克羅斯等主力。拜仁有蒂亞戈和薩基里受傷缺陣,但防中小豬和馬丁尼茲都在,拉姆回先發右後衛不是因為防守C羅的考量,而是他本來就踢這個位置。皇馬方面也有好消息,C羅復出在聯賽進了2球,生病的貝爾已無礙,加上佩佩和本澤馬上週末休息後也可復出,安切洛蒂表示全員健康,渴望朝第10座歐冠獎盃邁進。首回合落後的拜仁已無退路,必定要打出進取的球風,而皇馬也必定希望爭取客場進球以取得主動。估計拜仁贏球機會較高,但雙方都很可能會進球,大分機會高。如果信拜仁出線,3:1會是個不錯選擇。挺皇馬呢?2:1你看怎麼樣?

502 – 切爾西 vs. 馬德里競技 – (1.5球)小、主勝
藍軍首回合達成目標,作客0:0悶和馬競,目的當然只有一個,就是回主場再收拾對手。週日的英超聯賽,藍軍在多名主力受傷和停賽的情況下,排出一個並不算強大的陣容,但強陣出擊又有主場優勢的利物浦,竟因為隊長傑拉德的失誤斷送3分,很可能因此錯失首次摘下英超冠軍的希望。紅軍主帥羅傑斯賽後酸對手門前停了兩部大巴。不管怎麼說,出替補陣容打防守那裡有錯?回到次回合,切赫有仍有傷,蘭帕德和米克爾停賽,艾托奧要作最後檢查,但好消息是特里可以復出,阿扎赫也準備好歸隊。馬競聯賽9連勝,西甲冠軍在望,歐冠對他們來說是bonus,可以說壓力不大。後衛曼奎洛仍因傷缺陣,後腰加比停賽。由於首回合的0:0,這場比賽可以預期不會像拜仁對皇馬那樣,雙方都可能先穩守再求突破,上半場0:0的機會相信會很高。小是首選,大仙預期藍軍會拿到他們想要的結果,推薦1:0。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