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L33

補齊。

德甲剩最後兩輪,全部同步在台灣時間週末晚上9點半舉行。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25 – 斯圖加特 vs. 沃夫斯堡 – (沃夫斯堡-1)主勝、和
這場運彩開放場中投注,同時也是單場。斯圖力爭保級,狼堡搶第4。近況斯圖較佳,但對戰狼堡佔優。斯圖拿1分可安全上岸,主場不必力拚,可望不敗,受讓值博。

526 – 弗萊堡 vs. 沙爾克04 – 客勝
沙爾克2連敗,第3名的位置岌岌可危,如果最後兩輪全敗,跌出前4都有可能,最後一輪拚保級的紐倫堡,很難說會是什麼狀況,當然搶這場的3分穩妥。弗萊堡排名12,已成功保級,上賽季主場也敗給沙爾克,信客勝。

527 – 多特蒙德 vs. 霍芬海姆 – 主勝、(2.5球)大
多特穩拿第2,霍村已保級但最佳成績最多第8,雙方都沒壓力,但多特備戰德國盃決賽肯定會認真踢,主勝較佳。

528 – 紐倫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
紐倫堡5連敗,保級命懸一線,漢諾威近3輪2勝1和,已成功上岸,直覺認為,紐倫堡有望拿3分,畢竟漢諾威的客場十分差勁。

529 – 法蘭克福 vs. 勒沃庫森 - 客勝
法蘭克福近5輪只有1勝,無所求大概也就這樣了。藥廠近3輪復活2勝1和,誓守住第4名,取客勝。

530 – 文達不來梅 vs. 柏林赫塔 – 和、(柏林赫塔-1)主勝
兩支中下游球隊對戰,沒保級壓力,也沒目標,這種比賽理應放過。

531 – 慕森加柏 vs. 梅因斯 - 主勝
兩隊都還有希望爭第4,但更踏實的目標應是5、6名的歐霸資格(不過今年第7也可以),慕森加柏主場表現相對穩定,近況則差不多,主勝較佳。

532 – 漢堡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慕尼黑-1)客勝
漢堡最後2輪如果全勝,至少還能踢附加賽保級,此時碰拜仁是好是壞?如果拜仁進歐冠決賽,可能全隊沈醉在勝利的喜悅而鬆懈,漢堡當有可趁之機,但拜仁出局後,非栓緊螺絲,備戰德國盃決賽。私心希望漢堡能成功保級,但要贏拜仁似乎有點強人所難。

533 – 布朗斯威克 vs. 奧格斯堡 - 主勝、(奧格斯堡-1)主勝
從最後兩輪的賽程來看,布朗斯威克說不定會成為像奧格斯堡一樣的奇蹟之隊,有朗斯威克雖然吞下3連敗,但主場近況不差,近8個主場4勝2和2敗,只輸拜仁和多特,奧堡大概無望搶歐洲賽事資格,恐難敵拚死保級的主隊。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看世界》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