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Premier League - 36

補齊10場。

6231 – 艾佛頓 vs. 富勒姆 – 主勝
艾佛頓近況佳,除了足總盃出局外,近5場聯賽3勝2和,上週奇蹟式的4:4踢平曼聯,回主場信心十足。

6232 – 斯托克城 vs. 兵工廠 – 和
從過往對戰紀錄看來,很難看好槍手,阿特塔和沃爾科特同告受傷,更讓槍手進攻少了兩大武器。不過槍手本季很怪,當你不看好他的時候就會贏球。斯托克城近克平平,8場聯賽只拿1勝,但主場維持一貫的穩定,近4戰3勝1和,相信會給槍手帶來很大麻煩。

6233 – 桑德蘭 vs. 博爾頓 – 客勝
黑貓已無任務,近6場比賽4和2敗表現一般。博爾頓已無退路,上週客場力挫維拉,保級重現曙光,本仗寧取下盤。

6234 – 斯旺西 vs. 狼隊 – 主勝
狼隊已提前降級,鬥志成疑。斯旺西主場本就出色,終止4連敗後近2戰1勝1和,天鵝力爭上游,仍有機會擠進積分榜前半部。

6235 – 西布朗維奇 vs. 阿斯頓維拉 – 和
西布朗近4戰3勝狀況佳,而維拉則是3和4敗7連不勝,近14場比賽只拿1勝。不過西布朗早已上岸,維拉則仍在降級邊緣掙扎,能拿1分是1分。以維拉本季作客多達9場和局的情形看來,應有能力不輸。

6236 – 維根競技 vs. 紐卡索聯 – 和
保級球隊在最後幾輪是絕不能小看的,尤其是保級經驗豐富的維根。近12場比賽拿下5勝4和3敗,維根距離保級成功還差兩步,好消息是最後兩輪的對手只是布萊克本和狼隊,但為免遭博爾頓超越,本場比賽仍要拚命搶分才行。紐卡索6連勝,狀況比起開季的11連不敗更佳,還有機會挑戰槍手的第3名,本場比賽也絕不會退讓。

6243 – 諾里奇 vs. 利物浦 – 大、客勝
利物浦爭前4無望,歐洲聯賽入場券又早已到手,剩下的目標當然是5月6日的足總盃決賽,但近期狀況極差,想爭足總盃,這兩場聯賽需要想想辦法提升狀態。諾里奇2連敗狀況一般,不過已保級成功也無任何顧忌,可望和利物浦合演一場對攻戰。

7203 – 切爾西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主勝
切爾西傷了兩名中衛,又有伊凡諾維奇停賽,但其他球員仍可悉數上陣,尤其是歐冠聯決賽將要缺陣的泰瑞、梅雷萊斯和拉米雷斯,無疑都會在這場比賽先發,切爾西早已把重心放在足總盃和歐冠聯決賽,但為免有個萬一,聯賽3、4名還是有必要努力。QPR近8戰4勝4敗,主場全勝客場全敗,以這樣的狀態,想在斯坦福橋搶分,難度不低。

7210 – 托特納姆熱刺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 主勝
對熱刺來說的好消息是,槍手和紐卡都在本輪失分,熱刺贏球即可超越紐卡回升至第4,而且少賽1場落後槍手4分,第3名之爭仍在未定之天。布萊克本想要保級成功,最後3輪恐怕要拿下2勝才有機會,但面對熱刺5連敗,作客白鹿巷也吞下3連敗。兩隊各有任務,純實力比拚,當推主勝。

1212 – 曼城 vs. 曼聯 – 主勝
在德甲,客場戰績好壞往往對冠軍有決定性影響,但在英超,主場的重要性卻超乎預期。遠的不說,上賽季曼聯作客5勝10和4敗,表現之差有目共睹,但主場是驚人的18勝1和,最終以9分的差距奪冠。本賽季曼聯作客大幅進步到12勝3和2敗,主場14勝2和2敗也不差,但竟然無法拉開差距甚至提前奪冠,皆因曼城的主場複製紅魔上賽季的成功,16勝1和意氣風發。曼城本季在聯賽的主場打敗所有強敵,只和桑德蘭踢成3:3。曼聯近冠情怯,作客0:1輸給近況大勇的維根雖然爆冷但還說得過去,上週在主場對艾佛頓兩度領先兩球竟然被追平,才是導致爭冠局面如此緊張的主因。兩隊本季已交手過3場,社區盾曼城領先2:0最終倒輸2:3、聯賽首循環作客大破曼聯6:1、足總盃第3輪曼聯作客3:2扳回顏面,但那場比賽有些意外,曼城中衛孔帕尼12分鐘就領到紅牌,上半場0:3落後,下半場少踢1人卻奮力追回兩球。曼城如今無病無痛,巴洛特利解禁復出,四大前鋒全員到齊,以他們本季在主場的表現來看,整體實力應優於曼聯無疑。不過曼聯擅長踢關鍵的比賽,佛格森是老狐狸,往往有出人意料的調動,上賽季足總盃8強對槍手,曾經排出過7名後衛的怪陣,打了槍手一個措手不及,這場比賽曼聯只要不輸就冠軍在望,看看用兵如神的佛爵爺怎麼打這一仗,就很值得球迷熬夜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