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33

補齊9場。

按照慣例,德甲最後兩輪都是在同一時間舉行,所以週末晚上9點半,9場德甲同步,博斯只會轉播拜仁對斯圖加特的這一場比賽。

6222 – 凱撒勞頓 vs. 多特蒙德 – 客勝
凱撒勞頓本輪碰上已提前奪冠的多特蒙德,原本是個搶分的大好機會,無奈上週奮力拉下柏林赫塔仍然提前降級,恐怕也無力阻擋在聯賽已經26連不敗的大黃蜂軍團。

6223 – 勒沃庫森 vs. 漢諾威96 – 主勝
藥廠拿1分即可確保歐洲聯賽參賽資格,漢諾威96則還要擔心後頭的追兵,從雙方近況看來,藥廠4連不敗,漢諾威則是客場5連敗7連不勝,少了勞施和迪烏夫兩名危險人物,作客更難贏球。

6224 – 慕森加柏 vs. 奧格斯堡 – 主勝
奧格斯堡基本上已經保級成功,這支升級馬跌破專家眼鏡,近10場比賽搶下4勝4和2敗,不過奧格斯堡作客乏力,直到上一個客場打敗沃夫斯堡才取得本季第2個客場勝利,面對主場只有1敗,要固守第4並衝擊第3的慕森加柏,估計還是小敗的機會大些。

6225 – 拜仁慕尼黑 vs. 斯圖加特 – 和
週中與皇馬苦戰120分鐘,直到PK戰才獲勝過關,拜仁肯定還沈醉在打入歐冠聯決賽的美妙氣氛當中,由於聯賽確定以次名作收,最後兩輪無關痛癢,出場陣容相信會有很大的調整。斯圖加特10連不敗,是僅次於多特近況最好的球隊,在仍有機會搶奪第4名的情況下,斯圖必奮力求勝,拜仁只要不輸已有交待。

6226 – 沙爾克04 vs. 柏林赫塔 – 主勝
柏林赫塔能否保級還要看別人臉色,最後兩輪先碰沙爾克再戰霍村都不好踢,恐怕是鬥志全無。沙爾克還要為第3名的位置努力,主場出擊誓拿3分。

6227 – 漢堡 vs. 梅因斯 – 小、和
漢堡拿1分即可確定保級,而梅因斯已無任何壓力,近3場比賽1勝2和表現不錯,估計雙方一團和氣,小分和局可試。

6228 – 弗萊堡 vs. 科隆 – 客勝
弗萊堡9連不敗近況佳,但由於已提前保級,球員或有所鬆懈。科隆仍為保級努力,這場比賽需要拿3分,信科隆將士用命,凱旋而歸。

6229 – 霍芬海姆 vs. 紐倫堡 – 主勝
兩隊已無任務,純實力與主客場的分野。霍村上週主場不敵勒沃庫森後2連不勝,紐倫堡則4連不敗,但對戰紀錄霍芬從未輸給紐倫堡,霍村或還有微小希望爭歐洲聯賽資格,主勝較佳。

6230 – 沃夫斯堡 vs. 文達不來梅 – 和
兩隊都在為歐洲聯賽資格作最後掙扎,不過兩隊近況都差,狼堡4連不勝包括主場2連敗,不來梅7連不勝只踢平3場,幸好本週傷停狀況有起色,可以放手一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