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Bun13

補齊。

5203 – 斯圖加特 vs. 慕森加柏 – 和
斯圖上輪止敗和4連不勝,慕森則是3連勝,論近況當然是客隊佳,不過慕森本季主強客弱十分明顯,直到上個客場拿下漢堡才奪首勝。斯圖則是客場表現略優於主場,但主場只輸過藥廠,也不輕易言敗,加上對戰成績有優勢,斯圖稍佔上風。

6215 – 紐倫堡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紐倫堡未開胡排名墊底,狼堡則拿下4連勝,7勝5敗戰績高居第5。理論上應該看好狼堡,不過你知我知天知地知莊家也知,狼堡很久沒如此穩定過,而紐倫堡踢了12輪還沒開胡,是該拚命的時候。紐倫堡主場對戰狼堡的戰績不差,近3季2勝1敗,狼堡主場都會送分給布朗斯威克,紐倫堡贏球不足為怪。

6216 – 布朗斯威克 vs. 弗萊堡 – 主勝
布朗斯威克近5輪2勝1和2敗,近2輪先在主場贏藥廠,作客踢平漢諾威,表現漸入佳境。弗萊堡分心歐霸,顧此失彼,聯賽只贏過紐倫堡,1勝5和6敗差強人意。下週中又有歐霸,看來布朗斯威克有機會逃出降級區。

6217 – 法蘭克福 vs. 沙爾克04 – 客勝
法蘭克福4連敗,德甲主場未勝胡。沙爾克近5戰2勝3敗,歐冠被切爾西主客雙殺,德甲主場輸多特,不過面對實力較弱的對手,沙爾克仍有十足把握,近10場比賽另有6勝1和,表現可稱滿意。雙方下週都有歐戰,沙爾克近2次在歐冠前的聯賽都贏,而法蘭克福近3次在歐霸前的德甲都失分,2和1敗,可參考看看。

6218 – 奧格斯堡 vs. 霍芬海姆 – 大、主勝
霍村有前無後,奧堡防守也不怎樣,先不管勝負,2.5球當然衝大了。奧堡前兩季都是靠主場保命,本季3勝1和2敗的主場戰績看來還不錯。霍村進球和失球都是28,進球和失球都是第2多,本季每場德甲都有進球有失球,加起來都超過3球,如此爆爛的防守,想贏球真不太容易。

6219 – 柏林赫塔 vs. 勒沃庫森 – 和
藥廠排名第3戰績和多特相同,主場6勝1和客場3勝2敗。柏林赫塔5勝3和4敗1成績尚可,不過赫塔贏的都是弱隊或是在主場,對狼堡、斯圖、拜仁和沙爾克都輸,面對實力在已隊之上的勒沃庫森,不宜有過高期待。不過藥廠下週中要迎戰曼聯,是爭取歐冠小組出線的關鍵,難免分心。

6240 – 多特蒙德 vs. 拜仁慕尼黑 – 大、和
多特仍是本季最有機會挑戰拜仁衛冕的球隊,多特一度高居榜首,近5輪吞2敗才被拜仁超越。多特在歐冠前的聯賽拿下4連勝,似乎未受任何影響,不過下週中迎戰拿坡里是關鍵,一旦落敗,將嚴重影響出線機會。兵多將廣的拜仁同樣在歐冠前的德甲拿4連勝,而且歐冠後也少有波動,前4次3勝1和,只被藥廠在主場拿走1分。兩隊本季在德國超級盃曾有過交鋒,多特4:2捧盃,但那之後拜仁未再輸球。兩隊勢均力敵,以雙方都擁有超一流射手的情況來看,2.5球開大的機會稍高。

7221 - 漢堡 vs. 漢諾威96 - 主勝
漢堡2連敗,但2場輸的對手近況都不錯 (慕森加柏和藥廠);漢諾威7連不勝,向來表現不佳的客場更吞6連敗,本季只贏過1場德國盃。兩隊都有不少傷停,漢堡還少了范德法特。從兩隊交手紀錄來看,漢堡近8次在主場都沒有輸,仍有機會小勝。

7225 - 文達不來梅 vs. 梅因斯 - 和
近5場的狀況梅因斯2勝1和2敗略優於1勝2和2敗的不來梅,不過梅因斯近10場比賽就只贏這2場,都在主場,對手是布朗斯威克和法蘭克福,都是實力不強的後段班。不來梅本季5個主場2勝2和1敗表現不差,但細看內容,這5輪手都不強,只贏奧堡和漢諾威,和紐倫堡與弗萊堡,輸法蘭克福,這5隊目前排名都在梅因斯之後,不來梅傷停狀況還頗嚴重,尤努佐維奇、普勒德爾、彼得森和賈西亞都缺陣,不見得有贏球本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