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Per01

補齊10場

英超本週開鑼,沒得看。

哎唷喂呀,我快忙死了。

6211 – 利物浦 vs. 斯托克城 – 主勝
這場比賽的焦點應該不是輸贏,而是蘇亞雷斯到底會不會披上紅軍戰袍?雖然一直傳他有傷,但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知道。紅軍死活賴著不賣,阿蘇帶著滿肚子火不知道表現會不會如同上季般出色?斯托克城本季沒什麼補強,不像利記其實偷偷摸摸也簽下了4名球員,但大致上來說也沒有變得更強。如果紅軍上下一心,理應可以用勝利贏回球迷的心。

6228 – 兵工廠 vs. 阿斯頓維拉 – 主勝
槍手很少在主場輸維拉的,近5次交手4勝1和,主場3勝,光知道這些就夠了。對了,最近一場熱身賽,槍手3:1擊敗了曼城,看來調整得不錯,就差個後腰和一個世界級射手了。

6229 – 諾里奇 vs. 艾佛頓 – 和
艾佛頓接收了維根兩名不錯的球員,加上租借巴薩前鋒德烏洛費烏,爆炸頭和巴恩斯暫時都還在。不過諾里奇主場不差,艾佛頓開季經常慢熱,要小心。

6230 – 桑德蘭 vs. 富勒姆 – 主勝
黑貓有主場加持,加上在國家隊近況很火的美國前鋒阿爾蒂多爾,面對不擅作客的富勒姆,略勝一籌。

6231 - 西布朗維奇 vs. 南安普敦 - 和
西布朗上季表現極佳,但主力射手盧卡庫回歸切爾西,奧丹溫吉又一直鬧著要走,補進安內卡是不錯,但要考慮他的年紀,34歲恐怕已不復當年,盧加諾還OK,32歲中衛仍在當打之年。南安普敦上季成功保級,本季加強防守,補進塞爾提克的後腰溫亞馬,之前傳過不少球隊想買他,里昂中衛洛夫倫也是優質人選,兩人定能增強南安普敦較弱的一環。估計首輪雙方難分軒輊。

6232 - 西漢姆聯 vs. 卡地夫城 -主勝
西漢姆聯上季戰績理想,尤其是在主場,夏天正式買進卡羅爾,另外也補進羅馬尼亞後衛拉特和利物浦的翼鋒唐寧,新賽季陣容比上季更佳。卡地夫城挑戰多年終如願升班,不過升班馬在英超生存不易,貝拉米有多年英超經驗但畢竟也是34歲的老將,夏天引進的智利中場梅德爾破了隊史轉會費紀錄,但有多大本事還要踢過才知道,倒是熱刺中衛考爾克是個不錯收購。整體看來,西漢姆聯實力應強於對手,不妨小試主勝。

6235 - 斯旺西 vs. 曼聯 - 和
斯旺西夏天補強得不錯,西班牙兵目前多達7人,留住米楚和奇哥,又引進了利物浦小將謝爾維和象牙海岸射手邦尼,本季有機會更上層樓。曼聯在熱身賽跌跌撞撞,拿下社區盾又是靠范佩西為新帥莫斯耶贏得首冠,目前有些傷病問題,加上魯尼欲走還留仍未定案,首輪作客實不宜看好。

7213 – 水晶宮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大、客勝
水晶宮最大的憑藉是主帥伊恩何洛威,球迷可能還記得他在09-10賽季帶領黑池以英冠第6名打贏附加賽升上英超,他以4-3-3陣式闖蕩英超曾刮起一陣進攻足球旋風,雖然最終降級,但黑池全季進55球和熱刺並列第8,如今他在水晶宮不改本色,上季英冠第5,單季進73球排名第2,還勝過榜首的卡地夫城。不過何洛威總是有前無後,夏天走了射手薩哈,補進沙馬克還有待觀察。熱刺實力肯定勝過水晶宮許多,貝爾還不確定前途,但聯賽上場不影響轉會,而且熱刺不忘補強,索爾達多、查德利和保利尼奧都是即戰力,首輪作客雖然較不利,但熱刺仍有能力拿3分。兩隊都踢進攻足球,2.5球當取大。

7215 - 切爾西 vs. 赫爾城 - 主勝、大
老虎回來了!夏天大幅度增援,目標當然是留在英超,哈柏、菲格羅亞、庫蒂斯戴維斯、艾莫哈馬迪、丹尼葛拉漢、利維摩爾和霍德史東都有英超經驗,有力在英超爭得一席之地。不過,首輪作客斯坦福橋,面對的又是重返英超的穆里尼奧,加上切爾西原有的頂級陣容,又補進來許爾勒、范金克爾,回收租借的小魔獸盧卡庫、德布勞內和艾辛,穆里尼奧已放話奪冠,豈能錯過首輪在家奪取3分的機會。

1202 - 曼城 vs. 紐卡索聯 - 主勝、大
這場本來想週一再寫,但其實也沒什麼必要,曼城今年仍以扳倒曼聯為己任,當然也要留心一旁虎視眈眈的切爾西。曼城夏天走了特維茲,但補進來都是響叮噹的球星,納瓦斯、內格雷多、費南迪尼奧和約維迪奇,個個獨當一面,就看智利名帥佩萊格里尼能否統合成功。紐卡索繼續走法國風,但首輪作客對曼城,搶1分也不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