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DFB4

德國盃4強當然是有兩場比賽,不過拜仁對沃夫斯堡之戰沒開主客和。

2202 – 拜仁慕尼黑 vs. 沃夫斯堡 – 小、主勝
拜仁下半季戰績16勝1敗,只有對槍手那場踢得較保守意外輸球。狼堡4連平5連不敗有起色,但仍有降級危機,難免分心。兩隊的對戰紀錄也一面倒,何況拜仁還有主場優勢,再加上週末已提前奪冠的情況下出派替陣容,拜仁全力衝擊三冠王,絕不會輕敵。本場比賽沒開主客和,大小為3.5球,從兩隊近年的交手紀錄來看,稍傾向小球。

3213 – 斯圖加特 vs. 弗萊堡 – 和
從兩隊近況來看,3連勝的弗萊堡稍優於近4戰2勝1和1敗的斯圖加特,不過斯圖是敗給多特蒙德,也算非戰之罪。弗萊堡目前高居第5名,很有機會靠聯賽排名就能取得下賽季歐戰資格(歐冠都有可能!),而斯圖排名12,想參加歐戰德國盃是唯一希望。兩隊近年對戰互有勝負,斯圖主場可看好不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2-13 DFB Pokal 12-13德國盃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