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足總盃4強.png  

補齊2場

兩場準決賽都是在倫敦溫布利球場舉行,沒有主場優勢。

賽事編號:6224
曼城 vs 曼聯
預測:和

期望曼城變身豪門後兩年內贏得聯賽冠軍是不切實際的,但先拿下盃賽冠軍,倒是比較有可能的,去年的聯賽盃4強也曾上演曼徹斯特德比,曼城在主場先以2:1拿下曼聯,但次回合輸1:3而無緣爭冠。曼城近3個賽季就只贏過曼聯這一次,但每次遭遇比分都相當接近,曼聯並沒有十足把握可以贏,尤其是比賽不在老特拉福。曼聯這場比賽有魯尼停賽,弗萊徹也因傷缺陣,進攻和中場的防守上多少有點影響,加上週中才剛與車仔進行了歐冠聯8強次回合的大戰,近兩個星期連續一週雙賽(未來三週也是),對曼聯主力球員的體動消耗是應該考慮進來的。曼城也有特維斯和科洛圖雷兩大主力缺陣,但比起曼聯影響較少。如果這場比賽是曼城主場可以放心押主勝,但中立場雙方都不佔優勢,90分鐘內可能都無法擺平對手。

賽事編號:7208
博爾頓 vs 斯托克城
預測:和

博爾頓上週主場3:0打敗西漢姆聯,中止2連敗,近況不錯,而斯托克城2連不勝,上週作客2:3不敵熱刺。斯托克城向來是主場龍,狹窄的場地才適合他們發揮,但足總盃準決賽是在倫敦的溫布利大球場舉行,對斯托克城甚為不利。兩隊本賽季交手兩場,都是主場球隊獲勝,可見兩隊的實力是頗為接近的。本場比賽略微看好博爾頓可以晉級,但能否在90分鐘內解決對手,還是有些疑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