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EPL06

補齊10場。

6210 – 兵工廠 vs. 切爾西 – 主勝
槍手本季防守升級,作客碰上曼城都不輸,回主場讓人更有信心。今年夏季轉會失去范佩西和宋,槍迷當然擔心本季的前途,但經過5輪比賽想必都一掃而空。卡佐拉的加盟使槍手中場更有創造力,波多爾斯基入球不斷,吉魯也終於在聯賽盃進球,目前攻守俱佳的兵工廠只要不遇傷病問題,本季將是槍手打破七年無冠的最好機會。切爾西當然是一支穩定、難纏而且實力強勁的對手,不過藍軍作客的戰績未見突出,近3次對上槍手1和2敗,而且槍手最害怕的魔獸德羅巴大患已除,相信在酋長球場,槍手坐和望贏。

6226 – 艾佛頓 vs. 南安普敦 – 主勝
熱win當然不一定能開出,但大仙不只看賠率,也看兩隊的近況、往績和傷病情況。太妃糖週中在聯賽盃半力被淘汰,影響並不大。南安普敦上週終於在主場開胡,但對手只是近兩季表現平平的維拉,本季面對強敵像曼城、曼聯和兵工廠,南安普敦表現不差但還是輸球。艾佛頓攻力不算太強,但防守好,而且本週有耶拉維奇復出,本季主場不敗,還曾贏過曼聯,主勝稍為看好。

6227 – 富勒姆 vs. 曼城 – 和
富勒姆主客場判若兩隊,本季主場全勝,客場3連敗後對維根才贏球。曼城情況也差不多,主場4戰不敗(聯賽盃加時才出局),但客場3連不勝。富勒姆夏天走了丹普西和登貝萊,但補進貝巴托夫、羅達列加、佩特里奇和里特等好手,實力有增無減。曼城除了作客,又有週中的歐冠聯後顧,而富勒姆在聯賽盃早早出局,已休兵一週養精蓄銳,相信可以頂得住曼城。

6228 – 諾里奇 vs. 利物浦 – 客勝
紅軍在聯賽尚未開胡,但表現已漸入佳境,上週對曼聯在少踢一人的情況下一度領先,最後連1分都拿不到是有點可惜,週中聯賽盃半力出擊順利過關。諾里奇同樣在聯賽不勝,5戰3和2敗,只進2球的火力是全英超最差。利物浦雖然在週中有歐霸小組賽,但肯定跟首輪一樣派上年輕陣容。聯賽第一勝是兩隊的首要任務,紅軍上季曾作客大勝3:0,作客壓力較小反而有利紅軍贏球。

6229 – 雷丁 vs. 紐卡索聯 – 和
紐卡開季狀況不差,3線作戰只輸過兩場比賽,而且還是敗給切爾西和曼聯,不過紐卡客場發揮不佳,本季5個客場3和2敗。紐卡的好消息是提奧特傷癒歸隊,西塞也在聯賽盃取得本季首個進球。雷丁也是本季一戰未勝的球隊之一,前4輪1和3敗目前排名墊底,不過雷丁主場表現尚可,週中在聯賽盃淘汰QPR也發揮不俗。這場比賽不太好猜,紐卡實力較強,但作客不宜高估。

6230 – 斯托克城 vs. 斯旺西 – 主勝
斯托克城至今未嘗一勝,4連平後0:1小負切爾西,就連聯賽盃都在首戰被淘汰。不過斯旺西也不見得狀況好,近3場聯賽1和2敗,近況下滑。斯旺西不擅作客,而斯托克城在主場發揮尤其出色,上季雙方都在主場戰勝對手,本季的戰況很可能會重演。

6231 – 桑德蘭 vs. 維根競技 – 主勝
英超目前有6隊0勝、4隊0敗,「黑貓」是唯一不勝又不敗的隊伍,前4輪全部踢平,包括踢平槍手和利物浦,可見他們有足夠韌性,前鋒S.弗萊徹包辦球隊4個進球,狀態正值巔峰。維根近3輪1和2敗,前5輪就丟了10球,防守只比南安普敦和QPR好,加上主力前鋒迪桑托因傷缺陣,作客光明球場很難討得便宜。

6237 – 曼聯 vs. 托特納姆熱刺 – 大、主勝
曼聯是熱刺的剋星,近26次對戰都沒輸過。當然,數據是死的人是活的,兩隊陣容年年不同,但熱刺卻始終沒能贏過曼聯,除了實力之外多少還有些心理的因素。曼聯近6戰全勝,即使表現不算特別好,但總是會有球員跳出來當英雄,魯尼的復出更是一大利多。熱刺近6戰3勝3和表現也不差,迪福狀況甚佳,維爾通亨和西古德森都在聯賽盃取得首個進球,面對本季防守有問題加上維迪奇缺席的紅魔防線,熱刺應有能力取得進球,大分首選。

7224 – 阿斯頓維拉 vs. 西布朗維奇 – 和
維拉前5輪1勝1和3敗,戰績遠不及西布朗的3勝1和1敗。維拉週中在聯賽盃加時後氣走曼城,西布朗則不敵利物浦出局,不過曼城志不在聯賽盃,西布朗亦如是。從兩隊本季在聯賽的狀況看來,團結一致的西布朗要比維拉來得好些。

1201 – 女皇公園巡遊者 vs. 西漢姆聯 – 主勝
QPR本季勝場尚未開張,相信他們必以爭取3分為目標。西漢姆聯3連不勝,聯賽雖然表現不差只有一敗,但2個客場只拿1分而且1球未進,與主場2勝1和有很大落差。估計QPR會略佔優勢,有望進帳3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