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小組2-1.PNG

E組:

2213-信心指數(75%)
佛倫提那 vs 利物浦
預測:0:1

佛倫提那在第1比賽日作客不敵里昂,吞下小組首敗,回到義甲也輸給羅馬,幸好最近兩輪連勝榜首的桑普多利亞和升班馬利沃諾取得2連勝,穩住聯賽第4的排名。由於首輪小組賽已經輸球,回到主場有更大壓力,但前鋒吉拉迪諾由於對里昂之戰肘擊圖拉蘭被罰禁賽兩場,所幸前鋒還有表現不錯的約維蒂奇和穆圖可以搭檔。論近況利物浦更佳,已經6戰全勝,周末的英超主場出擊,更以6:1屠殺赫爾城,托雷斯大演帽子戲法,本賽季7場聯賽進8球,進球效率比起07-08加盟首季還要高,金童身手再現。佛倫提那本季主場3戰全勝1球未失,後防表現相當出色,但能否擋住狀況火熱的托雷斯不無疑問。紅軍有馬斯切拉諾生病沒有隨隊,對義甲很熟悉的阿奎拉尼和後衛阿格仍因傷缺陣,以色列中場貝納永對赫爾城之戰腳受傷可能缺陣,對紅軍會有一定影響。以義甲球隊的防守實力,本場比賽開小機會較高,主隊有踢平機會,但紅軍有托雷斯,小勝稍微看好。

2214-信心指數(70%)
德布勒森 vs 里昂
預測:0:0

德布勒森首輪作客差點讓利物浦翻船,只以0:1小負給紅軍,這支匈牙利冠軍無論防守和攔截都相當到位,進攻上或許稍欠火候,但先做好防守就有機會爆冷。由於德布勒森的主球場只能容納1萬人,因此歐冠聯主場賽事移師到布達佩斯的普斯卡斯球場舉行,這裡是匈牙利的人民體育場,屬於國家級比賽場地,可容納超過6萬人,對德布勒森的意義比在自己主場更大。德布勒森上週五在聯賽作客與對手踢成4:4,但主場8連勝表現十分出色。里昂開季至今仍保持不敗,10場比賽8勝2和,客場2勝2和,聯賽則是5勝2和。不過里昂近期的比賽進攻火力下滑,兩名主力得分手利桑德羅洛佩斯和巴斯托斯都因傷缺陣,從最近一場法甲主場面對圖盧茲只能勉強小勝2:1看來,本場作客並不容易過關,還是看好小分。德布勒森的傷情很嚴重,對紅軍之戰先發的後衛博德納和馬斯薩羅都可能缺陣,另外還有澤萊西、費澤辛、潘蒂奇和魯多夫等傷兵,要力抗歐冠聯經驗豐富的里昂也不容易。

F組:

2202-信心指數(75%)
喀山魯賓 vs 國際米蘭
預測:1:2

喀山魯賓上賽季異軍突起拿起俄超冠軍,本賽季至今仍高居榜首,但只領先莫斯科斯巴達4分,由於必須分心踢歐冠聯,影響已經慢慢浮現,在首輪小組賽作客1:3敗給基輔發電機,中止了6連勝7連不敗後,喀山魯賓在俄超近2戰只得1和1敗,包括上週在主場1:2敗給排名後段班的阿姆卡。國際米蘭週日也遭遇本賽季義甲首敗,在主力盡出的情況下,客場0:1輸給桑普多利亞,不僅將榜首位置讓給了對手,自己的排名還下滑至第3。喀山魯賓少了禁賽的南非中場國腳西巴亞,對球隊影響甚大,但也有前鋒布卡羅夫傷癒復出。國米有斯內德、莫塔和大衛蘇亞佐因傷缺陣,尤其是在中場甚有創造力的荷蘭國腳斯內德,進攻實力會打了折扣。國米這場比賽肯定不好踢,幸好前鋒迪亞戈米利托和艾托奧近況十分良好,尤其是米利托進球停不了,本賽季6輪義甲5個進球,僅次於烏迪內斯的迪納塔萊,是國米取勝不可或缺的戰力。

2215-信心指數(80%)
巴塞隆納 vs 基輔發電機
預測:3:1

主場出擊的巴塞隆納,實在沒有任何理由無法全取3分。開季至今8場比賽7勝1和,只被國際米蘭在首輪小組賽主場悶和0:0,但作客的巴薩還是踢得比對手出色。基輔發電機當然不是省油的燈,開季至今也未嘗敗績,12場比賽11勝1和,但基輔發電機並未受到真正考驗,在國內賽事也還沒有碰上爭冠的主要對手頓涅茨克礦工。說起礦工,球迷可能會想起上賽季正起在小組賽與巴薩抽在一起,結果主場在有爭議的情況下1:2被巴薩逆轉,下半場第60分鐘替補上陣的梅西獨進兩球成為英雄。結果礦工在最後一輪小組賽作客3:2擊敗巴薩復仇,不過當時巴薩已經提前晉級,並未以主力迎戰。巴薩只有亨利可能因傷缺陣,但本季加盟的伊布拉希莫維奇在聯賽場場進球,加上梅西、伊涅斯塔、哈維等主力悉數在陣,在主場足以擊敗對手。

G組:

2216-信心指數(70%)
烏尼雷亞 vs 斯圖加特
預測:1:1

在羅馬尼亞聯賽8輪過後仍高居第一,上賽季首度封王的烏尼雷亞,證明他們的冠軍並非曇花一現。不過到了歐洲賽場,經驗總是非常重要,首輪小組賽,烏尼雷亞展現他們堅強的防守實力,但終究以0:2敗給老江湖的塞維亞。聯賽2連勝和本季主場不敗,是支持烏尼雷亞在歐冠踢出佳績的原因,不過,他們的情況跟德布勒森一樣,主場太小未能符合歐洲足聯要求,因此借用了首都球隊布加勒斯特星的主場來進行歐冠聯賽事。斯圖加特一度打出了6連不勝,接連兩場聯賽敗給漢堡和科隆,歐冠聯首輪小組賽也只能和格拉斯哥流浪者踢成1:1。上週週中的德國盃苦戰到加時才淘汰地方聯賽球隊呂貝克,但總算盼到勝利,週末在德甲客場3:0戰勝原本未嘗敗績的法蘭克福,則可能成為斯圖加特重拾信心的轉捩點。斯圖加特在附加賽曾經淘汰了另一支羅馬尼亞球隊蒂米什瓦拉,但本場比賽有主力門將萊曼、後衛拉尼希和馬格寧因傷缺陣,白俄羅斯中場核心赫萊布也可能因傷無法上陣,面對幾乎full team出擊的烏尼雷亞,客場未必取得優勢。

2217-信心指數(70%)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塞維亞
預測:0:0

蘇格蘭球隊在歐戰主場向來穩健,即使贏不了強隊也不會輸,塞爾提克如此,流浪者也如此。流浪者在07-08賽季歐戰主場曾戰勝過文達不來梅、斯圖加特和貝爾格勒紅星,踢平了巴塞隆納、帕納辛奈科斯、里斯本運動和佛倫提那,只有輸給里昂(但客場扳回一城)。流浪者近況並不出色,5場比賽1勝4和,但仍延續開季的8連不敗。塞維亞除了揭幕戰不敵瓦倫西亞外已拿下5連勝,而且這5場比賽總共攻進14球只失1球,客場也拿下2連勝,並非毫無機會。流浪者有布羅德福特、M.艾杜、帕帕奇和拉菲提因傷缺陣,史提芬戴維斯剛剛感冒無法參賽。塞維亞則有年輕好手佩羅蒂、阿根廷雙星杜舍爾和法齊奧因傷缺陣。流浪者近期腳風不順,4場和局有3場0:0,面對近期防守出眾的塞維亞很難突破。估計也是小分機會高些,客隊有望至少拿走1分。

H組:

2218-信心指數(80%)
兵工廠 vs 奧林匹亞科斯
預測:3:0

兵工廠從1998-99賽季開始,年年參加歐冠,而且自2000-01賽季開始,年年打進第2階段小組賽或16強,主要原因就是小組賽的主場戰績甚佳,從00-01賽季開始,槍手在歐冠53個主場比賽,拿下35勝14和4敗的成績。兩隊近況差不多,都打出一波4連勝,不過槍手的4連勝有3場完封對手,一場演出落後2球連進3球的大逆轉戲碼,總共進10球失2球,而奧林匹亞科斯4場比賽都只能小勝對手1球,總共進6球失2球。槍手正選門將阿穆尼亞流感未癒,但曼諾尼在對富勒姆之戰已經打出信心,阿沙文和羅塞斯基都傷癒復出,在進攻上有更多選擇。奧林匹亞科斯方面,進攻中場加列提和英格蘭前鋒德比夏爾雙雙缺陣。上賽季阿沙文在冬季轉會加盟槍手,由於已代表過澤尼特所以不能踢歐冠聯,只能看著槍手在準決賽含恨輸給曼聯,本賽季首輪小組賽又因傷缺陣,直到本場比賽才是他穿上兵工廠球衣的首場歐冠聯賽事,想必他累積的能量都要在本場比賽爆發。

2219-信心指數(70%)
阿爾克馬爾 vs 標準列日
預測:0:1

兩隊在首輪小組賽都落敗,如果還要爭奪H組的出線資格,本場比賽非拼不可。阿爾克馬爾近期狀況甚差,5場比賽1勝4敗,僅有的一勝還是在荷蘭盃第2輪中,加時才以2:0擊敗阿賈克斯的預備隊,在這5場比賽中阿爾克馬爾只攻進3球,有3場比賽都輸0:1。標準列日主場敗給兵工廠非常可惜,他們一度取得2:0的領先,而且維爾馬倫扳平的進球還明顯越位。回到比利時聯賽,標準列日3戰2勝1和,而且2勝都來自客場,目前排名只落後安德萊赫特和布魯日暫居第3。以兩隊的狀況看來,標準列日很有機會在客場拿下本賽季的歐冠聯小組賽首勝。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