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Bundesliga - 26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 5202 – 霍芬海姆 vs. 斯圖加特 – 和
霍村主場戰績還不差,但斯圖近況太好,而且與拜仁一樣是霍村的剋星,至少能立於不敗之地。

6225 – 紐倫堡 vs. 沃夫斯堡 – 主勝
紐倫堡近況佳排名升至第9,近4個主場3勝1敗只輸給多特。狼堡上週止住3連不勝,但客場戰績爆爛不可信。

6226 – 勒沃庫森 vs. 慕森加柏 – 主勝
慕森3連不勝是否神話破滅?這3場比賽的對手都不算強,拿不到1勝實在說不過去,赫爾曼繼續養傷,揚茨克停賽,作客碰上2連敗急欲在主場翻身的藥廠,不宜看好。

* 6227 – 多特蒙德 vs. 文達不來梅 – 主勝
不來梅上週大勝漢諾威終止2連敗,但皮薩羅因為掌摑波加特茲被追加兩場禁賽,加上傷病一堆,碰上主場4連勝近況極佳的多特,恐怕難逃一敗。

6228 – 奧格斯堡 vs. 梅因斯 – 和
奧格斯堡上週逼和多特士氣大振,3連不敗也逃出了降級區,梅因斯在德甲近11個客場不勝,奧格斯堡有能力在主場繼續搶分。

6229 – 漢堡 vs. 弗萊堡 – 和
漢堡4連不勝,又跌落降級區邊緣,反觀弗萊堡最近狀況極好,4場聯賽1勝2和1敗,主場擊退沙爾克踢平拜仁,作客也悶和慕森加柏,沒理由信漢堡反底。

* 6247 – 柏林赫塔 vs. 拜仁慕尼黑 – 客勝
拜仁近2場比賽打瘋了,各進了7球,其中一半是戈麥斯的貢獻,拜仁目前仍落後多特5分,爭冠已無退路,面對近8場聯賽1勝7敗的柏林赫塔,沒有不拿3分的理由。

* 7211 – 凱撒勞頓 vs. 沙爾克04 – 客勝
凱撒勞頓近況奇差,上次贏球已經是去年10月,雖然最近連平兩場,但都是0:0的和局,近6場比賽只進1球,攻擊能力極為薄弱,面對進攻火力德甲第二強的沙爾克,在主場也難以看好。

* 7218 – 漢諾威96 vs. 科隆 – 主勝
漢諾威本季在德甲主場未嘗敗績,即使在聯賽3連不勝,但主場威力仍在,週中在歐洲聯賽16強次回合大勝標準列日4:0。科隆上週止敗,不過是在主場1:0戰勝在降級區掙扎的柏林赫塔,聯賽近9個客場1勝2和6敗,恐怕不是漢諾威的對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