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6-2.PNG

昨天的和局還蠻準的,只死了兩場篤定晉級球隊的比賽,看來小組首名的吸引力不是很大。

3203 – 比亞雷亞爾 vs. 拿坡里 – 客勝
潛水艇3連敗,雖然尼爾馬和卡尼傷癒復出,但傷病還是很多,又要提前為聯賽保級,沒有硬拚這場的道理(曼城出重賞?聽聽就好)。拿坡里5連不敗近況不差,雖然作客4連不勝,但本季贏過國米、踢平曼城,對拜仁也只小輸2:3,贏球決心大於一切。

3204 – 曼城 vs. 拜仁慕尼黑 – 主勝
曼城會不會像多特那樣,兩球領先後知道出線無望被馬賽反超?不一樣的是拜仁早鎖定首名,除了傷兵小豬肯定不會上外,羅本、克羅斯、穆勒與戈麥斯都說感冒,順理成章可以休息。曼城本季在主場9勝1和,正常發揮應有機會贏球。

3205 – 國際米蘭 vs. 莫斯科中央陸軍 – 主勝
國際米蘭首名晉級,最後一輪會怎麼踢誰知道。莫斯科中央陸軍雖然有出線希望,但由於對里爾1和1敗處於劣勢,除非另一場比賽踢平,中央陸軍贏國米才有搞頭,但恐怕里爾不會讓他們如願,一旦無心戀戰,必敗無疑。

3206 – 里爾 vs. 特拉布宗體育 – 主勝
特拉布宗主場表現尚可,但作客有落差,首輪爆冷贏國米是偷了雞,很快就打回原形。里爾3連勝5連不敗,而特拉布宗近4戰3和1敗未嘗勝績。平手兩隊可能要同時出局,特拉布宗沒有守和的本錢。

3213 – 本菲卡 vs. 加拉茨鋼鐵 – 小、主勝
加拉茨鋼鐵5戰全敗,近3場比賽1和2敗狀況也不佳,本菲卡贏球篤定首名晉級,沒理由放過。本場沒開主客和,大小3.5球,加拉茨5敗中只有1場多於3球,小分較佳。

3214 – 巴塞爾 vs. 曼聯 – 小、和
很難想像近15個賽季只有一次未能打進歐冠聯淘汰賽階段的曼聯會在小組賽出局,雖然本季表現不佳,但至少形勢還不差,踢平即可晉級。巴塞爾主場不好踢,但佛格森應付關鍵比賽很有一套,相信曼聯在驚險中仍可搭上16強末班車。

3215 – 阿賈克斯 vs. 皇家馬德里 – 和
本週末有西班牙國家德比,已首名出線的皇馬作客肯定留力,穆里尼奧表示,C羅、馬塞洛、拉莫斯、卡西亞斯、佩佩、凱迪拉和迪亞拉都會休息,另外還有卡瓦洛受傷缺陣。阿賈克斯踢平即可晉級,相信荷甲豪門可以如願。

3216 – 札格拉布發電機 vs. 里昂 – 和
里昂出線機會不高,這場比賽讓人十分頭疼。由於落後阿賈克斯3分,主客場也都踢成0:0,因此積分相同要比得失球,阿賈克斯+3而里昂-4,就算阿賈克斯小負皇馬,里昂都必須贏札格拉布發電機5、6球才有機會。里昂首回合在主場也才小勝2:0,札格拉布仍渴望獲得積分,不會坐以待斃。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