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英超第3輪.png

補齊10場。

英超第3輪,週中有歐洲賽事的球隊,大家要稍為注意一下。

6210 – 阿斯頓維拉 vs 狼隊 – 和
兩隊近況都很好,維拉首戰踢平富勒姆後取得2連勝,狼隊更是開季2連勝外加聯賽盃作客大殺對手。以此看來兩隊都處於高峰,雙方也都沒有主力球員缺陣,近兩個賽季維拉在主場對狼隊1和1敗,從那方面看來都沒有贏球把握。

6211 – 維根競技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 客勝
維根2連平狀況普通,而且兩場的對手也只是升班馬諾里奇和斯旺西,開季的賽程對維根很有利,但顯然他們的狀況完全無法Hold住有利位置。女皇公園巡遊者首戰慘敗給博爾頓,但上週作客1:0力挫艾佛頓,週中的聯賽盃主場被羅奇代爾淘汰,主要是因為輪換了部份主力。對QPR來說的好消息是,他們剛剛引進了暴力男喬爾巴頓,中場攔截能力大為提升,面對踢法硬朗的維根一點不吃虧,再爆冷門並非奇蹟。

6227 –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艾佛頓 – 客勝
艾佛頓首輪主場0:1不敵QPR,所幸週中的聯賽盃重拾勝軌。布萊克本開季2連敗,週中同樣在聯賽盃開胡。兩隊近4次交手艾佛頓3勝1敗佔上風,本週力圖振作,贏面略高。

6228 – 切爾西 vs 諾里奇 – 主勝、大
3支升班馬只有QPR在前兩輪曾經贏球,諾里奇2連平表現不算差,但對手不過是維根和斯托克城,週中的聯賽盃雖然陣容有很大變動,但主場0:4慘敗給英甲球隊實在說不過去。藍軍開季1勝1和不算特別出色,但上週在主場逆轉難纏的西布朗,本週是進補的好機會。

6229 – 斯旺西 vs 桑德蘭 – 和
兩隊開季都是1平1敗,但整體表現桑德蘭較佳,週中的聯賽盃同時在客場輸球,但都是輪換主力陣容的結果。以兩隊本季的狀況推測,黑貓作客至少坐和望贏。

6232 – 利物浦 vs 博爾頓 – 主勝
博爾頓上週在主場輸給曼城,但2:3的比分並不丟臉。紅軍揭幕戰被桑德蘭逼平,但上週作客2:0打敗殘陣的兵工廠,士氣大振。兩隊在週中的聯賽盃都順利贏球,也都保留了大部份主力。對戰紀錄利物浦9連勝呈現一面倒,本季戰力大進補的紅軍應能搶下主場首勝。

7211 – 紐卡索聯 vs 富勒姆 – 主勝
富勒姆週中踢罷歐洲聯賽附加賽次回合,0:1輸球但順利晉級,不過富勒姆又是在客場輸球,只是再一次證明他們不擅踢客場而已,本輪面對本季末嘗敗績的紐卡索,不容易在對手身上取分。

7213 – 托特納姆熱刺 vs 曼城 – 客勝
沒有強隊永遠贏球的,即使有兩套先發陣容也一樣。但熱刺比較吃虧的是,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週中又多踢了一場歐洲聯賽附加賽,剛引進的曼城前鋒阿德巴約又因為租借關係不能上場。曼城除了德榮全員健康,剛剛又簽下了納斯里完成曼奇尼的爭冠拼圖。曼城作客熱刺已經8連不勝,或許這個局面今年有可能會改變。

7216 – 西布朗維奇 vs 斯托克城 – 和
西布朗2連敗表現其實不差,週中的聯賽盃也用一場大勝開胡,不過斯托克城開季表現也不錯,聯賽2連平對手包括切爾西,歐洲聯賽附加賽也主客雙殺瑞士球隊圖恩。本場比賽兩隊顯然都沒有必勝把握。

7218 – 曼聯 vs 兵工廠 – 主勝
槍手哀兵出征,在歐冠聯附加賽奏捷,但在英超恐怕無法複雜,一來在歐冠聯雙後腰和前鋒熱維尼奧都可以上場,回到英超全被禁賽。二來傷兵還有小威脅、迪亞比、吉布斯、斯奎拉奇和科斯切爾尼等,走了法布、納斯里、克利希、丹尼爾森和埃布,卻只補進幾名有待磨練的小朋友。曼聯本季補強得不錯,而且目前只有維迪奇和拉菲爾因傷缺陣,費迪南還有機會復出,如此強陣又在主場,當然看好紅魔殺退槍手,以3連勝搶攻榜首。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