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2012-110604.png

補齊。

歐洲國家盃資格賽重開,比賽已經打到中段,快要有球隊可以提前晉級。

不過本輪沒有什麼重頭戲,希望不太難猜。

5202 – 哈薩克 vs 亞塞拜然 – 小、和
哈薩克小組賽5戰全敗而已1球未進,亞塞拜然雖然4場也輸了3場,但曾經爆冷打敗土耳其,實力似乎在哈薩克之上。不過哈薩克有主場優勢,兩隊史上對戰紀錄也平分秋色,和局機會稍高,小分可試。

5204 – 法羅群島 vs 斯洛維尼亞 – 大、客勝
法羅群島是魚腩部隊,小組賽1和4敗,進3球丟了16球,主場逼和北愛爾蘭只因為對方的進攻也擺爛。斯洛維尼亞首回合在主場5:1拿下法羅群島,再勝一場應不是難事。本場大小才2.5球,法羅群島近6戰5敗,這5場比賽全開大分。

5205 – 列支敦斯登 vs 立陶宛 – 客勝
列支敦斯登小組賽4戰全敗當然差勁,而立陶宛作客爆冷擊敗捷克,也在主場踢平蘇格蘭,雖然主客場對西班牙雙輸1:3但都能夠進球,面對防守平平進攻乏力的列支敦斯登,應能小勝開紅。

5206 – 羅馬尼亞 vs 波赫 – 和
羅馬尼亞大不如前,近期比賽也敗多勝少,波赫雖然不算很穩定的球隊,碰上世界級球隊像德國、瑞典、法國和墨西哥都輸球,但與同級的對手較量則都能力保不敗。

5207 – 克羅埃西亞 vs 喬治亞 – 主勝
兩隊首回合交鋒克羅埃西亞作客意外中箭,本輪回主場幾乎精銳盡出,勢報一敗之仇。

5208 – 奧地利 vs 德國 – 客勝
奧地利4連敗,出線無望已經在磨練新人,但與德國新人輩出相比,肯定是差了不只一籌,小組賽5連勝的德國勢在必得。

5209 – 摩爾多瓦 vs 瑞典 – 客勝
踏入2010年,瑞典只輸過1場比賽,對手還是世界盃亞軍,同組的超級強隊荷蘭,作客對實力平平的摩爾多瓦,瑞典還是很有勝算。

5210 – 聖馬利諾 vs 芬蘭 – 大、客勝
聖馬利諾全世界排名最低,芬蘭首回合主場狂勝8:0,實力差距可見一斑,大小3.5球都值得上探大分。

5211 – 比利時 vs 土耳其 – 主勝
比土實力接近,比利時6連不敗近況佳,土耳其則在上一輪打敗奧地利中止4連不勝。首回合土耳其在主場3:2險勝最終少踢一人的比利時,但比利時回主場應可看高一線。

5212 – 義大利 vs 愛沙尼亞 – 主勝
義大利小組賽4勝1和,實力凌駕同組對手甚多,首回合作客也贏愛沙尼亞2:1,回主場贏2球問題應該不大。

5213 – 白俄羅斯 vs 法國 – 客勝
白俄羅斯首輪趁法國換帥換血陣腳未穩,客場1:0爆冷贏球,但布蘭科整合有成,隨後4場小組賽全勝,友誼賽也先後打敗英格蘭和巴西,踢平克羅埃西亞,本輪可望上演復仇記。

6210 - 俄羅斯 vs. 亞美尼亞 - 主勝
俄羅斯近期表現平平,今年還沒有贏過球,雖然主場戰績不差,但上一輪作客也只能踢平亞美尼亞,有主場加持也不宜過份看好。

6211 - 英格蘭 vs. 瑞士 - 主勝
英格蘭主場3連不勝,是時候打翻身仗,瑞士3連平而且作客表現不是很穩定,英格蘭拿3分是基本要求。

6212 - 拉脫維亞 vs. 以色列 - 和
以色列近4戰3勝1敗,狀況有好轉,拉脫維亞上一輪作客不敵以色列,但主場近8戰只輸過給勁旅克羅埃西亞,有實力保平爭勝。

6213 - 斯洛伐克 vs. 安道爾 - 小、主勝
這場比賽只開大小,安道爾是歐洲大弱隊,他們每場比賽都盡量以壓低失分為目標,由於攻力不佳,相對進球不容易,3.5球大仙傾向小分。

6214 - 希臘 vs. 馬爾他 - 小、主勝
同樣只開大小,馬爾他實力略高於安道爾,雖然小組賽5戰全敗,但只失10球,而希臘在F組領先,但5輪才進5球,拿3分應該很穩,但3.5球同樣推小分。

6215 - 蒙特內哥羅 vs. 保加利亞 - 主勝
蒙特內哥羅防守穩健,近7戰6勝1和未嘗敗績,實力在保加利亞之上,雖然保加利亞近期回勇,但作客仍難以看好。

6216 - 冰島 vs. 丹麥 - 客勝
冰島6連不勝近況甚差,丹麥近4戰雖然只有1勝2和1敗,但對手都實力強勁,友誼賽小輸英格蘭1:2也有交待,面對小組墊底的冰島應可重拾勝鼓。

6218 - 馬其頓 vs. 愛爾蘭 - 和
馬其頓5連不勝,應難擋近期表現極佳的愛爾蘭,但從賠率和初盤推敲,這場比賽有暗湧。

6219 - 葡萄牙 vs. 挪威 - 主勝
葡萄牙近期回穩,而挪威底細漸露,上一輪在主場也只以1:1踢平丹麥,這場H組首名之爭,葡萄牙人極有機會將挪威拉下馬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