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PNG

義大利輸球不算太意外,但墨西哥能攻進他們2球倒是令人喜出望外。

明天凌晨只有開售兩場熱身賽,沒有賣日本對象牙海岸之戰,可能是因為這場比賽經過雙方教練同意,將會額外加踢45分鐘,目的是為了讓所有球員都有機會上場。

5302 – 法國 vs 中國 – 大、3:1
   法國拿中國試刀不是第一次,06世界盃前的熱身賽兩隊也交過手,法國3:1小勝。找上中國隊當然不是看上他們的實力,而是為了在出征小組賽前博得好采頭,本場非勝不可。為了避免對方有球員受傷,據說中國足管中心已提醒球員防守時點到為止,相信這場比賽雙方會客客氣氣,法國大勝有機。

5303 – 斯洛維尼亞 vs 紐西蘭 – 小、1:0
   紐西蘭上一場熱身賽爆冷擊敗塞爾維亞,但本場面對防守嚴密,又有好門將漢達諾維奇的斯洛維尼亞,不容易再偷雞。雙方進攻火力都不算突出,小分首選。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