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03_04_a.jpg

又一個時代的結束,智利雙煞都已先後告別綠茵(左為薩拉斯,右為薩莫拉諾)

薩拉斯告別賽

智利一代名將薩拉斯(Marcelo Salas)在聖地牙哥舉行告別賽,他的前隊友薩莫拉諾(Ivan Zamorano)、蒙特羅(Paolo Montero)和特雷澤蓋(David Trezeguet)也都來共襄盛舉,所有球員全都穿上11號的球衣,為這名前拉齊歐和尤文圖斯前鋒獻上最後的禮讚。薩拉斯則在這場告別賽中演出帽子戲法,來答謝所有支持他的球迷。

4250351.marcelo_salas_se_despede_do_futebol_342_499.jpg

薩拉斯10個精彩進球

small_213212.jpg

瓜迪奧拉(左)還能踢呢

瓜迪奧拉喚起球迷記憶

本季帶領巴塞隆納成就西甲史上首個「三冠王」的少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今年不過38歲,退休也才3年的他保養得不錯,2日在馬拉加的一場表現賽中,這名西班牙一代防守中場悍將,重回球場展現踢球的本領,喚起球迷對他往日的記憶。

20090602633795772911261250_grand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