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冠附加賽.PNG

英冠附加賽決賽今晚舉行,一場關係到4000萬英鎊的爭奪戰。

比賽也是在溫布利球場舉行,中立場雙方都不佔優勢。

賽事編號:1201
雷丁 vs 斯旺西
預測:小、和

雷丁有過征戰英超的經驗,也已經是第4次踢附加賽,雖然前3次都衝英超失利,但比起首次踢附加賽的斯旺西來說,最近一次是在09年踢附加賽的雷丁,相信更能適應大場面的緊張氣氛。斯旺西本賽季主客雙殺雷丁,但都只是小勝1:0,而且兩隊的球場都只能坐2萬人,與溫布利的8萬人相比壓力是大不相同。另外,雷丁所處的波克夏距離倫敦不遠,而斯旺西則是來自威爾斯的球隊,地理位置上來看也是雷丁比較佔有優勢。由於這是中立場,拿兩隊本季的客場戰績做比較,雷丁8勝10和5敗,不敗率僅次於直接升級的女王公園巡遊者和諾里奇排名第3,而斯旺西則只有9勝3和11敗,是前7名球隊中作客分數最少的1隊。這場比賽大仙傾向90分鐘小分和局,稍看好雷丁可再次衝上英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