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308806126.jpg

巴薩毫無爭議,6年內3度舉起歐冠聯冠軍獎盃。

巴塞隆納在歐冠順利封王,6年內3奪冠軍,《蘋果日報》今天用了「統治地球」這麼誇張的標語,直指巴薩是來自另一個星球的隊伍。雖然誇張,但也是事實,就算是敵對的球迷,恐怕也非得豎起大拇指,心悅誠服不可。

佛格森不向穆里尼奧學習,或者可以說,曼聯陣中也沒有像皇馬那樣多的後腰人材,硬要用防守困住巴薩也行不通,所以曼聯一開賽想趁巴薩陣腳未穩先發制人,可惜前15分鐘的強攻未能奏效。

而巴薩球員開賽時相當緊張,連梅西都出現少有的停球失誤,但還是靠著冷靜的哈維美妙助攻,由佩德羅首開紀錄,也讓巴薩球員真正投入到比賽當中。

曼聯能夠將比分扳平,並且以平手結束上半場,已經是相當不錯的結果,比較可惜的是,下半場依然沒有作出針對性佈防,中場完全落入巴薩的掌控,當梅西以個人能力冷不防射破范德薩的十指關時,這場比賽的勝負已定,比亞的進球不過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巴塞隆納已經建立起加泰隆尼亞人的王朝,下賽季的皇家馬德里有機會重新崛起嗎?有其他歐洲球隊能夠挑戰巴薩的王權嗎?切爾西?拜仁慕尼黑?曼城?AC米蘭?曼聯?還是波圖?

這場決賽其實沒有太多東西可以寫,因為巴薩一如既往,比賽就是一面倒,跟他們淘汰槍手、淘汰礦工,基本上都差不多。唯獨只有皇馬,願意放棄華麗,才有一搏的機會。

歐洲足聯日前也先公布了歐洲冠軍聯賽年度最佳陣容,曼聯和巴薩各有3人入選,皇馬2人,熱刺、礦工和沙爾克各有1人。

10-11歐冠聯年度最佳陣容.PNG

最後,多放一些比賽的照片和影片,讓大家回味一下。

影片肯定是會下架的,要看就快。

Img308806991.jpg

Img308806860.jpg

Img308807434.jpg

Img308807473.jpg

Img308807580.jpg

Img308806110.jpg

Img308806106.jpg

1636591_w2.jpg

1636590_w2.jpg

1636520_w2.jpg

1636517_w2.jpg

1636537_w2.jpg

1636536_w2.jpg

 

*照片來源:UEFA.COM、搜狐體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