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英超35輪.png  

補齊10場。

本輪的兵魔大戰,將決定曼聯能否提前奪冠,前題當然是車仔必須先打敗熱刺,給曼聯增加一點壓力。槍手基本上已無爭冠希望,能否因此打出一場好球?相信這是兩支倫敦球隊的球迷都殷殷期盼的事情。

賽事編號:6227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博爾頓
預測:和

布萊克本11連不勝近況甚差,博爾頓雖然擊敗槍手,但週中補賽作客卻以0:3慘敗給富勒姆,主客場的表現落差甚大,客場已經吞下3連敗,租借自切爾西的前鋒斯圖里奇週中因傷缺陣,本輪也未必能出賽,兩隊看來都沒有贏球把握,不妨試和局。

賽事編號:6228
黑池 vs 斯托克城
預測:主勝

黑池上週在主場逼平紐卡索聯,但連續不勝延長到7場,雖然上升1名逃出降級區,但保級壓力仍然非常大。斯托克城近3戰2勝1和狀況不俗,足總盃打進決賽更讓他們有極大機會取得下賽季出席歐洲聯賽的入場券。斯托克城已無保級任務,可以輕鬆迎戰,但他們作客表現不佳是事實,上一個客場踢平維拉,才中止聯賽客場7連敗,面對拚死保級的黑池,贏面不大。

賽事編號:6229
桑德蘭 vs 富勒姆
預測:和

黑貓上週終於贏球,4:2將維根打回降級區,中止近9場聯賽1和8敗的慘況,但上週建功的前鋒吉安受傷,加上維爾貝克、坎貝爾、布蘭伯爾、K.理查森、梅勒等多名主力缺陣,門薩和安頓費迪南也要再作檢查才能確定健康情況,陣容調度捉襟見肘。富勒姆週中補賽大勝,維持主場極高的不敗率,不過作客表現始終較差,本季只拿過1勝,作客難寄予厚望。

賽事編號:6230
西布朗維奇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主勝

兩隊近況都不差,西布朗近9戰3勝5和1敗,只輸給全面復甦的切爾西,其間曾贏過利物浦,踢平兵工廠和熱刺。維拉近4戰2勝2和,主客場各有1勝1和表現平穩。但整體來說,西布朗主場表現不差,而維拉的客場不敗率不到5成,較看好主隊西布朗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6231
維根競技 vs 艾佛頓
預測:客勝

艾佛頓上週作客差點逼和曼聯,雖然中止6連不敗但表現不差。維根近5戰2勝1和2敗,但還不足以讓他們逃離保級區。維根雖有保級壓力,但主場表現欠穩,整體實力又不及艾佛頓,加上艾佛頓有卡希爾復出,作客應能立於不敗之地。

賽事編號:6234
切爾西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主勝

車仔在聯賽4連勝9連不敗,狀況已回到季初的巔峰,雖然爭冠要靠別隊幫忙,但如果本輪全取3分而曼聯作客又輸給槍手,下週與紅魔的對壘就成了冠軍誰屬決定戰。熱刺從歐冠聯8強回來後2連平,狀況似乎還沒有調整過來,雖然傷病情況不是太嚴重,但實力始終略遜車仔一籌,何況要作客近21次不曾贏球的史丹福橋,信車仔會穩穩拿到這3分。

賽事編號:7201
伯明翰 vs 狼隊
預測:主勝

兩隊近況差不多,伯明翰2連敗而狼隊4連不勝,不過伯明翰作客輸車仔與紅軍沒什麼好說的,但他們在主場表現不賴,近2戰全勝。狼隊作客2連敗而且都是大敗,保級的壓力也讓狼隊亂了方寸。雙方都有主力射手缺陣,伯明翰在主場值得看高一線。

賽事編號:7202
利物浦 vs 紐卡索聯
預測:主勝

紅軍近況不錯,主場10連不敗只平了3場更是沒話說,紐卡沒有降級壓力,近13場聯賽只拿到2勝7和4敗,近7個客場也只有1勝,面對力爭上游尚有一絲絲希望爭奪第5名的利物浦,不大敗已經是可以接受的結果。

賽事編號:7209
兵工廠 vs 曼聯
預測:小、和

槍手冠軍絕望,現在目標竟然變成保第3的歐冠聯小組資格,面對近期風頭強勁的紅魔曼聯,沒有了冠軍希望的槍手們恐怕也缺少了爭勝的動力,大部份傷兵歸隊當然是好消息,不過曼聯在週中的歐冠聯4強首回合在客場2:0取勝沙爾克,基本上已有半隻腳踏入溫布利,可以全力對戰槍手確保聯賽冠軍。紅魔這場比賽只要不敗,下週對切爾西的結果無論如何,贏下最後兩輪就能穩穩奪冠,相信佛格森自有盤算,這場比賽後防線應會主力盡出,但中前場可能有部份輪換。曼聯未必一定能全取3分,但槍手要拿3分就更難了,不妨試試小分和局。

賽事編號:7218
曼城 vs 西漢姆聯
預測:主勝

曼城的強項就是落井下石,週中補賽作客也拿到3分,主場更不會放過追趕槍手的良機,只能跟傷病纍纍的西漢姆聯說聲對不起了。西漢姆聯4連敗5連不勝,近兩個客場都輸0:3,主場極強勢的曼城贏2球問題應該不大。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