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義大利盃準決賽.PNG  

補齊2場。

週中沒什麼比賽,也來關注一下義大利盃和西班牙國王盃吧。

賽事編號:2212
羅馬 vs 國際米蘭
預測:主勝

兩隊自04-05賽季開始就是義大利盃的冤家,年年碰頭,其中5次在決賽,國米拿了3次冠軍而羅馬贏了2次,看歷史是國米較佳。不過從兩隊近況看來,國米被沙爾克雙殺後仍未回神,上週末又輸給保級球隊帕馬,衛冕義甲的希望已微乎其微。羅馬雖然也輸球,但他們的目標不在聯賽,義大利盃是唯一希望。兩隊都有1名主力中衛受傷,戰力可回歸基本面。雙方本季在義甲交手兩場都是主隊獲勝,本季在義大利盃發揮出色的羅馬,應能在主場搶下首回合的勝利。

賽事編號:3212
AC米蘭 vs 巴勒摩
預測:主勝

國米凌晨贏了,看來打進決賽的機會很高,AC米蘭肯定不想讓國米專美,首回合有主場之利,豈要放走「粉紅豹」的道理。巴勒摩上週逆轉打敗羅馬,表現確實不俗,不過巴勒摩本季主要是靠主場取分,曾經戰勝過米蘭和尤文等勁旅,但作客表現很一般。米蘭在聯賽中止國米的連霸機會甚大,行有餘力在義大利盃也一搔七年之癢。米蘭在首循環主場3:1輕取巴勒摩,有信心可以先贏首回合。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