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6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1 *
科隆 vs 漢諾威96
預測:和、小

兩隊近況都很好,科隆上週作客輸多特非戰之罪,而漢諾威大勝拜仁更是技術擊倒給五顆星。科隆主場已經4連勝,同樣贏過拜仁(喂!漢諾威別囂張)。漢諾威過往作客戰績黑鴉鴉,但本季拿到6勝1和5敗達到五成勝率,近4個客場2勝1和只輸給勒沃庫森。兩隊實力基本上比較接近,科隆雖有主場優勢,但包括傑羅梅爾和馬圖西克等主力受傷,拉尼希則累積黃牌停賽,漢諾威少了亞科南上週照贏拜仁,本輪看來是平分秋色的局面。

賽事編號:6212
凱撒勞頓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

弗萊堡不上不下,不愁保級但也沒有什麼目標,近5戰只得1勝,最近吞下2連敗,多少反映出現況。凱撒勞頓已經掉到第17名,近8場比賽1戰未勝,保級壓力沈重,不過近4戰3平,已漸有復甦跡象。弗萊堡實力可能略勝一籌,首循環也在主場取勝,但他們傷兵較多,包括羅森塔爾和威廉斯,還有普季洛停賽,作客取勝不易。信凱撒勞頓為保級反底,搶分成功。

賽事編號:6213 *
拜仁慕尼黑 vs 漢堡
預測:和

拜仁3連敗,但低處未算低,如果歐冠聯16強未能淘汰國際米蘭,總教練范豪爾應該帥位不保。這場聯賽對拜仁來說當然重要,但如果顧此失彼就絕對划不來。好消息是漢堡也在低潮,上週在主場2:4慘敗給梅因斯,爭奪前3基本無望,而且漢堡作客約有4成6的機會輸球,而拜仁在主場勝率則是6成66。但從兩隊對戰往績看來,拜仁並不佔有上風,近10次正式比賽交手僅得2勝4和4敗,主場也只有1勝2和2敗,不管拜仁是否留力鬥國米,都不見得有很大勝算。

賽事編號:6214
沙爾克04 vs 法蘭克福
預測:小、主勝

法蘭克福下半季1戰未勝,更慘的是1球未進!8場比賽只有2和6敗,已經快把上半季的好成績揮霍殆盡。沙爾克週中在主場3:1擊退瓦倫西亞,再度殺入歐冠聯8強,休息時間可能稍為不夠,但沙爾克整體戰力優於對手,近10場對戰7勝3和也吃定了法蘭克福,以法蘭克福下半季的進攻狀況看來,作客幾乎沒有勝算,信沙爾克小勝對手,早日脫離降級危機。

賽事編號:6215
霍芬海姆 vs 多特蒙德
預測:客勝

霍村2連敗,近4戰1和3敗,狀況極差,面對3連勝士氣如虹的多特蒙德,霍村有主場也不宜看好。而且霍村有主力伊貝茨貝格、歐巴西和懷斯受傷,姆拉帕停賽,陣容不整。多特是本季客場王,11勝1和1敗,上一個客場3:1大破拜仁,面對進攻型的霍村,正適合發揮。

賽事編號:6216
沃夫斯堡 vs 紐倫堡
預測:和

狼堡好不容易中止4連敗,但上週作客又以0:3敗給勒沃庫森,狼堡仍陷於降級危機當中,有非勝不可的壓力。紐倫堡則越戰越勇,近7場德甲5勝2和表現極佳。狼堡本輪少了中衛弗雷德里希和前鋒赫爾梅斯,前鋒人選很多但中衛卻是問題,加上進攻串連並不順暢,本季主場戰績也平平,想贏紐倫堡有難度。

賽事編號:6228 *
文達不來梅 vs 慕森加柏
預測:大、主勝

不來梅與慕森加柏是德甲兩支最不設防的球隊,失球數字都超過50,平均一場要丟兩球,這場比賽的大小球沒有開3.5有點意外。尤其是不來梅近兩戰有復甦跡象,先以2:2踢平勒沃庫森,再以3:1力挫弗萊堡。本場比賽是保級大戰,雙方勢必大打進攻,大分可取,主勝有望。

賽事編號:7219 *
梅因斯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

梅因斯作客2連勝表現復甦,許爾勒上週更演出2進球2助攻的另類帽子戲法,助梅子4:2大勝漢堡,本場比賽面對下賽季將要加盟的新東家,許爾勒是要表忠誠還是拿出真本事,大仙認為後者居多。不過梅因斯本季作客戰績優於主場,如今碰上的也是作客戰績勝過主場的勒沃庫森,想拿下3連勝並不容易。但好消息是藥廠週中剛踢完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結果在主場強攻未果,被比亞雷亞爾反勝3:2,輸掉不該輸的比賽,加上本輪仍有巴內塔、弗雷德里希和巴拉克因傷缺陣,藥廠作客也沒有勝算。

賽事編號:7227 *
聖保利 vs 斯圖加特
預測:客勝

聖保利3連敗已漸向降級區靠攏,斯圖加特則2連勝準備上演絕地大逃亡。聖保利近期戰績不佳,與後衛傷兵太多有關,莫雷納、奧齊普卡、羅騰巴赫和贊布拉諾仍在傷兵名單中,加上中場主力萊曼被罰停賽,唯一好消息是阿薩莫阿傷癒復出。斯圖加特近期狀況甚佳,雖然中衛德爾皮耶停賽,但仍有尼德邁爾和塔斯奇能扛起防守重任。整體實力客隊較佳,聖保利殘破的防線恐怕很難守得住近況出色的哈尼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