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德甲25輪.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1 *
多特蒙德 vs 科隆
預測:主勝、小

多特每取一勝,就距離冠軍更進一步,下半季前7輪多特拿下4勝3和的不敗戰績,完全沒有受到香川真司缺陣的影響,上週蘇博蒂奇解禁復出,作客面對雙翼齊飛的拜仁,依舊贏得很有說服力。雖然科隆3勝1和近況也不差,但本季12個客場只有1勝3和8敗,與主場強勢判若兩隊。多特主場戰績7勝3和1敗,只被對手攻進5球,科隆近4個客場只進2球,恐怕難從多特身上討到便宜。

賽事編號:6213
紐倫堡 vs 聖保利
預測:主勝

紐倫堡上週作客對沙爾克收穫平局,中止4連勝但仍保持不敗,近況可說是非常出色,而且本輪還有中場大將京多安傷癒回歸。聖保利2連敗,雖然說輸給排名高居前3的多特和漢諾威也是合理的結果,但聖保利的主力射手阿薩莫阿患了流感可能無法上場,加上莫雷納、奧齊普卡和羅騰巴赫等防守主力仍然缺陣,托蘭特復出稍解燃眉之急,但這場比賽仍看好主隊能乘勝追擊。

賽事編號:6214
慕森加柏 vs 霍芬海姆
預測:大、和

慕森加柏近期為搶分保級踢得很積極,下半季7戰非勝即敗,這場比賽碰上排名第9不上不下的霍村,對勝利的渴望應會比對手來得高。霍村3連不勝,只進2球失了7球,攻守表現都很不理想,這場比賽能否即時復甦不無疑問。不過,從兩隊史上對戰紀錄看來,霍村從未輸過,慕森加柏也未必有取勝把握,不如選大分實際。

賽事編號:6215
法蘭克福 vs 凱撒勞頓
預測:和

下半季1和6敗1球未進,法蘭克福不知道走的什麼霉運,總教練斯基貝認為球員心理沒有問題,只是運氣不在他們這邊,如果這是真的,或許本輪是他們反底的契機,因為他們遇到的對手是和他們一樣背的凱撒勞頓,下半季3和4敗同樣一戰不勝,比法蘭克福好的是他們進了6球,只是丟得更多。這場比賽很不好猜,兩隊似乎都有反底的可能,法蘭克福如果無法解決進球的問題,這場比賽過後恐怕將掉入降級區。

賽事編號:6216 *
漢諾威96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和

漢諾威對拜仁4連敗,但08-09賽季曾在主場小勝1:0,主場發揮向來極為出色的漢諾威,本季主場8勝1和3敗,成績僅次於拜仁,還勝過多特和藥廠。拜仁2連敗正處於低潮,後防線的問題本季讓拜仁吃足苦頭,尤其是作客表現更糟。漢諾威2連勝4連不敗狀況正夯,近6個主場5勝1敗,不是沒有機會讓拜仁再滑一跤。但對漢諾威來說,少了頭號射手亞科南進攻必然大受影響,而拜仁除了施衛因史泰格停賽外,可排出強陣迎戰。漢諾威主帥斯洛姆卡表示,他們的目標是下賽季的歐冠聯資格,這場3、4名之爭,拜仁不會輕鬆拿到3分。

賽事編號:6217
斯圖加特 vs 沙爾克04
預測:主勝

斯圖加特上週終於止住4連敗,在客場拿下近況極為糟糕的法蘭克福,本週在主場迎戰近期賽事頻繁的沙爾克04,有機會乘勝追擊,逃出降級區。沙爾克週中將士用命,客場1:0戰勝拜仁,在德國盃如願殺入決賽。沙爾克本季的目標無疑是放在德國盃和歐冠聯上,下週中要在主場迎戰瓦倫西亞,本場比賽就算沒有因此輪換主力,球員的戰意也成疑。斯圖加特在進攻上有近況出色的哈尼克,而沙爾克則有亨特拉爾可能缺陣,較看好主隊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6237 *
勒沃庫森 vs 沃夫斯堡
預測:主勝

藥廠爭冠機會不高,但守住第2名直接晉級歐冠聯小組賽仍是主要目標。狼堡則要為保級奮鬥,上週在主場2:1擊退墊底的幕森加柏,迪亞戈罰丟了一個十二碼,但個人獨中兩元幫狼堡險勝2:1。從雙方近期的比賽看來,藥廠的表現還是比較穩定,而且在對戰紀錄上也佔有絕對優勢,中場少了停賽的比達爾和受傷的巴內塔會有點影響,但巴拉克已經歸隊,面對只靠著迪亞戈掌控的中場線,藥廠還是佔有一些優勢。

賽事編號:7218 *
弗萊堡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主勝

很難想像不來梅會降級,但24輪比賽過後排名跌落至17位卻是事實。不來梅向來有前無後,本季防線失50球倒數第2,沒有改善是受到傷病影響,但竟然只攻進30球,在德甲也排名倒數第5,與球迷印象中的不來梅已經不為大同。不來梅知恥近乎勇,近4戰3和1敗,但總是少了點贏球的運氣。弗萊堡本季異軍突起,雖然近期戰績略有下滑,但主場6連不敗是許多強隊的夢魘。弗萊堡主帥杜特賽前還給不來梅戴高帽,稱對手是他心目中爭冠軍的熱門,不知道沙夫聽到後是什麼滋味。

賽事編號:7226 *
漢堡 vs 梅因斯
預測:和

漢堡與梅因斯的老五之爭,也是歐洲聯賽入場券之爭,雙方肯定是全力以赴。漢堡近4戰2勝1和1敗,除了在補賽意外敗給同城對手聖保利外,近期戰績不算太差,而且主場近4戰3勝,上一個主場4:0大破不來梅。梅因斯直到上週客場扳倒霍村,才中止2連敗3連不勝,梅因斯連5次對霍村不敗,有點相剋的味道。但面對漢堡,不佔什麼便宜,兩隊近5次交手,各1勝3和1敗,首循環漢堡作客小勝1:0,但上賽季則是梅因斯客勝主和保持不敗。整體看來兩隊實力接近,梅因斯本季作客戰績優於主場,有能力要一場平局。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