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01.PNG

昨天比賽讓人大跌眼鏡,西甲雖然不常看,但兩大豪門在歐冠聯的比賽倒是看過不少啊。

今天只寫兩場英格蘭聯賽盃,明後天還有很多場比賽。

賽事編號:2202
兵工廠 vs 維根競技
預測:主勝、大、3:1

槍手往年都拿聯賽盃練兵,雖然說年輕小將表現也不錯,但碰上真正的強敵依然沒轍。不過本賽季可不同,冠軍對於連續5年四大皆空的槍手太重要,即使是聯賽盃都不能放棄,所以溫格還是會派上幾名主力,或至少放在板凳上待命。維根闖入8強只因為籤運不錯,槍手可是接連淘汰熱刺和紐卡索聯,主場再闖一關不成問題。

賽事編號:2203
西漢姆聯 vs 曼聯
預測:客勝、1:2

曼聯連續兩年拿下聯賽盃冠軍,但不表示紅魔有多麼重視這項比賽,看看16強戰在主場對陣狼隊所排出的先發和替補名單,除了卡里克、朴智星、伊文斯等主要替補外,主力球員無一在陣,曼聯週日作客對黑池也是一場硬仗,本場必保留大部份主力。西漢姆聯上週末剛拿下寶貴3分,但仍未脫離墊底命運,本週又將要作客對黑貓,聯賽盃不會是他們的目標,曼聯的替補陣容仍足以小勝而回。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