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WC-D3.png

2022WC-D2.png

2022WC-D1.png

補齊。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837 – 澳洲 vs. 丹麥 – (2.5球)小、0:1
澳丹戰一如預期是小組次名之爭,丹麥實力略勝澳洲,但必須獲勝才能晉級,各界原先就預期丹麥的攻力不濟,結果前兩場才進1球,是否真能贏澳洲要打個問號?

838 – 突尼西亞 vs. 法國 – 讓分(法國-1)勝、0:2
D組法國提前晉級在預料之中,最後一輪即使輸球也有很大機會首名,輪換部份主力應可預期,不過姆巴佩狀況正夯,有爭金靴獎希望當然不會放過;突尼西亞對澳洲惜敗,想爭出線必須擊敗法國,難度之大可想而知,雖然本屆非洲球隊表現不差,五隊都拿到分數,都還有望晉級,但突尼西亞必須擊敗法國才有可能,恐怕難以達成。

821 – 突尼西亞 vs. 澳洲 – 不讓分(突尼西亞)勝、1:0
突尼西亞首戰表現不比丹麥差,如果不是丹麥門將舒梅切爾(Kasper Schmeichel)的幾次撲救可能已經搶走3分,以首輪的狀況預測,突尼西亞對澳洲可看高一線。

823 – 法國 vs. 丹麥 - 不讓分(法國)勝、(2.5球)大、2:1
丹麥對突尼西亞首戰互交白卷,兩隊爭出線極大機會取決於對法國之戰的結果。丹麥雖然在歐國聯賽主客雙殺法國,但誰都知道那是帶有友誼賽性質的比賽作不了準,衛冕的法國雖然有多名球星因傷病未能參賽,但姆巴佩領軍的攻擊線對澳洲之戰表現精彩,用一場大勝回應外界的質疑。估計法國可望回報歐國聯賽兩敗之仇,並率先取得16強門票。

806 - 丹麥 vs. 突尼西亞 – (兩隊是否都進球)是、2:1
D組丹麥首戰突尼西亞,如無意外可全取3分,惟丹麥鋒力較薄弱,主力門將舒梅切爾(Kasper Schmeichel)狀態下滑,後防也非穩固,突尼西亞兩個月前對巴西的友誼賽曾取得進球,相信會給丹麥防線壓力,推薦兩隊是否都進球的是。

808 - 法國 vs. 澳洲 – (法國-1)勝、2:0
近5屆世界盃有4屆的衛冕冠軍都在小組賽止步,開創這個傳說的正是2002年以衛冕身分參賽的法國,今年法國再度衛冕,有了前車之鑑相信可打破宿命,首戰的對手是通過跨洲附加賽PK淘汰秘魯的澳洲,兩隊上屆世界盃也在同組,首戰法國靠澳洲的烏龍球才以2:1驚險獲勝,但今年有了金球獎得主本澤馬(Karim Benzema)回歸,可望開出紅盤,推薦讓分法國(-1)勝。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