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02.PNG

已補齊。

今天比賽超多,尤其是歐洲聯賽(歐霸盃),由於已有隊伍提前出線,必有意外,小心為上。

今日推薦:

3204 – 泰國 vs 寮國 – 大、5:1
   寮國是通過資格賽才晉級,有主場之利也只拿下1勝2和,包括踢平另一支晉級隊伍菲律賓,實力大約和台灣同級,因此與泰國肯定有很大落差。泰國在布萊恩羅布森接任後,今年亞運曾打進8強才以0:1輸日本,雖然是U23代表,但實力可見一斑。這場比賽沒開主客和,大小為4.5球。過往交手紀錄泰國10勝1敗,近5戰全勝而且加起來的進球都超過5球,大分可取。

3205 – 印尼 vs 馬來西亞 – 主勝、2:1
   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歷史交手紀錄馬來西亞佔優,但最近一次在正式賽事碰頭是04來老虎盃,準決賽兩回合各在客場擊敗對手,印尼最終以5:3擊敗馬來西亞殺入決賽,不敵新加坡屈居亞軍。近年來印尼發展職業聯賽,水平已超越馬來西亞,本屆鈴木盃又有主場優勢,較看好印尼首戰過關。

3209 – 聖彼得堡澤尼特 vs 安德萊赫特 – 和、2:2
   澤尼特已經首名出線,可能不會太認真,不過俄超剛結束,澤尼特要保持戰鬥力,應該還是會派主力上陣。安德萊赫特爭出線是非勝不可,實力有差但拚個冷門並無不可,兩週前的國際友誼賽,俄羅斯不也在主場輸給比利時?

3210 – 哈伊杜克 vs AEK雅典 – 主勝、2:1
   希臘球隊離開主場就走樣,哈伊杜克本季在聯賽主場不敗,戰績還優於榜首的扎格勒布發電機,上一輪主場對澤尼特也只輸2:3,有望保平爭勝。

3211 – 伯爾尼年輕人 vs 斯圖加特 – 大、主勝、3:1
   年輕人主場本來就強,今年在歐戰曾贏過熱刺和赫塔菲,斯圖加特小組賽4連勝已提前出線,德甲又遭逢2連敗3連不勝在積分榜排倒數第2,週末主場對霍村的重要性不言可喻。主帥凱勒已確定將德爾皮爾、卡考、格布哈特、塔西奇、切洛齊和奧德爾等主力留在德國,帶多名年輕小將前去踢館,雖然說上場的球員都想贏,但主力陣容作客都未必能贏年輕人了,何況是替補。

3212 – 歐登塞 vs 赫塔菲 – 大、客勝、2:3
   兩隊都還有出線希望,最不想見到的就是和局,必拚盡求勝。赫塔菲小組賽只拿下首勝,接著吞3連敗,不過週日在客場3:1戰勝勁敵塞維亞,狀況不錯,歐登塞則是客場輸給布隆德比,中止5連勝。

3213 – 米塔利斯 vs 德布勒森 – 主勝、3:0
   德布勒森已經4戰全敗提前出局,作客肯定無心戀戰,近況也是米塔利斯較佳,誓挫對手全取3分。

3214 – 桑普多利亞 vs 恩荷芬 – 小、和、1:1
   桑普必須全力搶勝,平手都極可能要提前出局,但桑普近期狀況並不特別好,尤其是主場已經連4場踢平。PSV近兩輪陷入低潮,先是與阿賈克斯踢平,再以2:4客場敗給NAC,作客桑普不佔優勢,平手是最理想結局。

3215 – 伯明翰 vs 阿斯頓維拉 – 小、主勝、1:0
   維拉2連敗又傷兵滿營,作客本就不利,可能必須以多名小將應戰。伯明翰近況不差,最近8場比賽只有1敗,包括客場曾經0:0踢平維拉,本輪看好伯明翰有機會在主場獲勝晉級。

3216 – 伊普斯維奇 vs 西布朗維奇 – 客勝、1:3
   伊普斯維奇是聯賽盃僅存的英冠球隊,但4連敗近況很差,面對上週在客場4:1大勝艾佛頓的西布朗,難度太大。

3217 – 萊克波茲南 vs 尤文圖斯 – 客勝、0:1
   萊克波茲南上一輪以世界波射死曼城,近4場比賽2勝2和狀況也不錯。但好運不會永遠跟著你,整體實力無疑是尤文圖斯高出一籌,13連不敗也顯示出不錯的狀態,尤文雖然和局太多,但除了在歐洲聯賽小組賽4連平外,踢平佛倫提那、羅馬和國米都是強隊,近3個客場2勝1和,包括2:1戰勝AC米蘭,只要尤文全力爭勝,還是較看好他們能夠過關。

3218 – 曼城 vs 薩爾斯堡紅牛 – 主勝、3:0
   曼城本輪即使贏球,最後一戰對尤文也不能輸,否則仍有可能被淘汰,但拿下3分先立於不敗之地總是比較穩妥。以曼城近期的狀況看來,主場應有很大勝算。

3219 – 馬德里競技 vs 阿瑞斯 – 主勝、2:0
   阿瑞斯首輪爆冷擊敗馬競,但馬競隨即在小組賽回神,拿下2勝1和守住次名,本輪戰勝阿瑞斯即可提前一輪晉級。阿瑞斯近況不佳,客場更吞下3連敗5連不勝,馬競可望報首回合落敗之仇。

3220 – 羅森堡 vs 勒沃庫森 – 和、1:1
勒沃庫森拿1分仍不能確定晉級,除非馬競同時贏了阿瑞斯。羅森堡首輪作客0:4慘敗給勒沃庫森,證明實力遠不如對手,不過回主場有氣候優勢,特隆赫姆晚間氣溫大概是零下10度,不是沒有爆冷可能。

3221 – 根特 vs 索菲亞列夫斯基 – 和、1:1
   這場不好預測,兩隊水平差不多,在小組賽也都1勝1和2敗墊底,誰輸了這場比賽恐怕就要出局。索菲亞列夫斯斯首回合主場逆轉險勝3:2,最近3連勝近況也不差,根特在主場也非穩如泰山。

3222 – 里斯本運動 vs 里爾 – 主勝、2:1
   里斯本運動上週意外敗給根特,錯失提前出線機會,本輪回合主場,勢必全力阻止意外發生。上週末在葡超踢平榜首勁旅波圖,大大增加他們的信心。里爾客場戰績不佳,近8場除了戰勝弱旅康城外,其他7戰只得5和2敗。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