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0-11-10.PNG

補齊9場。

*為博斯足球台 or 運動網直播賽事。

賽事編號:5202 *
拜仁慕尼黑 vs 弗萊堡
預測:主勝、2:1

拜仁連兩週都提早上班,連三週都有週中賽事,球員累不死也剩半條命,還好週中的德國盃主場逆轉,近4戰3勝1和,算是找回那麼一點運氣(不是霸氣)。下週中雖然還有歐冠聯小組賽,但3連勝已幾乎篤定晉級的拜仁,沒必要放太多心力,好好搶下這場勝利才重要。弗萊堡近6戰2勝4敗,3個客場全部輸球,週中德國盃面對德乙科特布斯仍排出強陣,結果客場1:2敗北。拜仁仍有羅本和里貝利養傷中,范博梅爾上陣成疑,但克洛澤和范布伊騰都在週中的德國盃復出。以兩隊的實力、近況和主客場成績推測,拜仁都可望順利全取3分。上賽季拜仁主客場都小贏弗萊堡2:1,而弗萊堡近4場敗戰也都輸1:2,看來是個值得繼續追捧的比分。

賽事編號:6215
凱撒勞頓 vs 慕森加柏
預測:大、主勝、3:2

兩支底層民工的對決,升班馬凱撒勞頓開季頗有氣勢,但最近已吞下5連敗7連不勝,週中德國盃3球大勝比勒費爾德雖然止跌,不代表可以回升。慕森加柏好不到那裡去,2連敗7連不勝,週中的德國盃還跟勒沃庫森苦戰120分鐘,最終通過PK殺入第3輪。這場比賽肯定是生死相搏,都渴望在對方身上全取3分,兩隊防守都極差,大分首選。

賽事編號:6216
科隆 vs 漢堡
預測:小、客勝、0:1

科隆週中在德國盃大勝1860慕尼黑,總算找回贏球感覺,但對手實力不強,仍不宜過份相信科隆已經復甦。漢堡週中2:5大敗給法蘭克福,除了門將羅斯特和前鋒范尼外,漢堡幾乎以主力陣容迎戰,但卻被叮得滿頭包。不過聯賽與盃賽畢竟不同,漢堡目前排名高居第6而科隆則墊底,在德國盃出局後,漢堡正好能專心在聯賽衝刺。以科隆本季的攻守表現看來,主場亦很難看好獲勝,可試小分。

賽事編號:6217
聖保利 vs 法蘭克福
預測:和、1:1

聖保利與法蘭克福本季戰績相當,目前都是4勝1和4敗,但近況法蘭克福較佳,4勝1和5連不敗,聖保利近5戰則是3勝2敗。兩隊本季都是作客表現優於客場,法蘭克福的希臘射手蓋卡斯近期進球不止,週中的德國盃又有2球進帳。不過聖保利在德國盃早已出局,加上主場出擊體能多少佔優,兩隊近年交手客隊都不曾贏球,較看好聖保利主場不敗。

賽事編號:6218 *
沃夫斯堡 vs 斯圖加特
預測:主勝、大、3:2

斯圖加特大打爭氣波,近3場比賽全勝,包括拿到德甲首勝,以及週中的德國盃作客加時晉級。狼堡本季如坐雲霄飛車,有前無法死性不改,開季3連敗後3連勝,接著又3連不敗,週中德國盃拿業餘球隊止敗,加上主力門將貝納利奧復出,澤科週中也得到休息,而斯圖加特仍有德爾皮爾停賽,尼德邁爾、德根和根特納因傷缺陣,較看好狼堡苦戰過關。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賽事編號:6219
文達不來梅 vs 紐倫堡
預測:主勝、3:1

不來梅雖然在週中的德國盃再度敗給宿敵拜仁,但不來梅近期在德甲3勝1和,戰績仍然出色,主場3勝1敗也名列前茅,有能力向前列球隊發出挑戰。紐倫堡週中大勝晉級,但對手只是業餘球隊,近5場聯賽紐倫堡3勝2敗,主場全勝客場全敗,主客反差可見一斑。不來梅與紐倫堡的比賽都不乏進球,不過這場大小3.5球,不好猜。

賽事編號:6240 *
沙爾克04 vs 勒沃庫森
預測:和、1:1

沙爾克近4戰2勝2和,不過兩場聯賽都是和局,贏球都在週中,但此時碰上勒沃運氣還算不錯,一來是藥廠週中在德國盃苦戰120分鐘,PK戰倒在慕森加柏腳下;二來勒沃2連敗3連不勝近況不太理想;三來對方仍有多名主力受傷缺陣,包括巴拉克、基斯林、卡斯楚、海皮亞和奧古斯托。沙爾克主力陣容只有瓊斯養傷中,馬加特近期已整合出隊型,祖拉多、亨特拉爾和勞爾狀況都不錯。但要注意的是,沙爾克本季在德甲的盤路幾乎全輸,對戰藥廠的往績也很不妙,這場比賽還是讓球,實難讓彩迷放心。

賽事編號:7224 *
梅因斯 vs 多特蒙德
預測:和、1:1

榜首大戰肯定不好猜,論近況梅因斯較好,雖然兩隊都在週中的德國盃出局,但多特連3週都有週中比賽,連3場和局明顯已經受到了影響,而梅因斯在敗給漢堡後馬上就在客場擒下勒沃庫森,青年軍頗經得起考驗。從傷病狀況看來,也是梅因斯較不少影響,4名傷兵只有黑勒算是主力,而多特有海納爾、凱爾、克林格、齊丹和奧沃莫耶拉等主力缺陣,估計主隊有力坐和望贏。

賽事編號:7232 *
霍芬海姆 vs 漢諾威96
預測:主勝、2:1

漢諾威上週主勝科隆,中止2連敗,目前暫居第3表現甚佳,但漢諾威一向是主場龍,本季作客2勝2敗已大大出乎意料。霍芬近5戰2勝1和1敗,週中多踢了一場德國盃是隱憂。傷停方面,霍芬只少了中場的自由球專家薩利霍維奇,漢諾威則有中衛波加特茲,安德烈亞森和卡利托斯缺陣。霍芬主場戰績不錯,較看好他們拉下漢諾威。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