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1.png

賽事編號:6211
兵工廠 vs 熱刺
預測:2:1

「北倫敦德比戰」是本輪焦點,兩隊本季都有不錯的開局,目前分別高居第3、4名,兵工廠落後榜首的切爾西5分但少賽一場,熱刺也只落後5分,暫時追不上,但也絕對不想被拉開差距。雖然兩隊都在北倫敦,主場優勢卻非常明顯,近10次交手主隊4勝5和1敗(槍手3勝、熱刺1勝),只有兵工廠在在07-08賽季主客場雙殺熱刺,而熱刺作客贏球,已經是1992-93賽季的事情,當時槍手的主場還在海布里,熱刺贏3:1,之後18次在兵工廠主場對陣,槍手10勝8和未嘗敗績。不過槍手上賽季未能從熱刺身上討得便宜,兩場比賽都踢成平局,在酋長球場的4:4相信球迷都記憶猶新。從兩隊的近況看來,近10場不敗的槍手略優於近6戰4勝1和1敗的熱刺,兩隊在週中都有聯賽盃賽事而且都獲勝晉級8強,但熱刺有出部份主力而兵工廠盡遣替補,而且槍手贏利物浦,熱刺則只是戰勝艾佛頓。從傷停狀況看來,槍手少了羅塞斯基、沃爾科特、丹尼爾森、朱魯、貝拉和法比安斯基,但也有納斯里和愛德華多可以傷癒復出。熱刺方面有迪福繼續禁賽,摩德里奇、藍儂、伍德蓋特和多斯桑托斯因傷缺陣,不能參加聯賽盃的克拉尼察可以歸隊。槍手主場出擊略佔一點優勢,加上對手少了中場發電機和主力射手,看好主隊至少可保不敗。

賽事編號:6226
博爾頓 vs 切爾西
預測:1:1

兩隊繼週中的聯賽盃後再度交鋒,切爾西主場大勝4:0,博爾頓當然想在主場扳回一城。切爾西在兩隊的歷史對戰中佔有絕對優勢,近12次交手10勝2和未嘗敗績,博爾頓唯一的依靠就是銳步球場,近4場主場比賽2勝2和保持不敗,包括踢平熱刺戰勝艾佛頓,切爾西本季作客已輸兩場,不是穩勝對手。博爾頓有門將雅斯克萊寧歸隊,但J歐布萊恩、A歐布萊恩、射手艾曼德和中場西恩戴維斯都因傷缺陣。切爾西方面,阿許利科爾和博辛瓦兩名主力邊後衛可能缺陣,傷兵名單上還有日爾科夫和奧比米克爾。博爾頓想戰勝切爾西大不易,但正如沒有人想過維根競技能夠擊敗藍軍,雅斯克萊寧如果有出色發揮,誰又知道博爾頓會不會爆料。切爾西最近3連勝都在主場,本季作客已吞兩敗,這場的主勝賠率只有1.37,不如小注和局試試。

賽事編號:6227
班來 vs 赫爾城
預測:2:0

班來與赫爾城近況都不佳,班來近5戰1勝4敗,連牢不可破的主場都被維根競技攻陷;赫爾城近8戰也只得1勝,上週有主場優勢也只能0:0踢平墊底的樸次茅斯,本季5個客場1和4敗沒有贏過。班來主力門將延森上週受傷無礙,應可繼續把關,上週表現傑出的伊格斯可望繼續先發,主力陣容中則有凱文麥當勞、帕特森和麥坎因傷缺陣。赫爾城傷城不算嚴重,但剛剛傷癒復出的中場布拉德又受傷,主力門將麥希爾也在上週對樸茅之戰拉傷韌帶,能否上場是個未知數。班來在主場向來穩健,看好主隊可以重拾勝利。

賽事編號:6228
艾佛頓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3

艾佛頓3連敗5連不勝,包括歐洲聯賽在內的多線作戰對他們的影響頗大,週中的聯賽盃仍以僅有的主力出擊,但客場0:2不敵熱刺被淘汰。維拉本季表現穩定,在歐洲聯賽附加賽被淘汰後,回到國內只輸過兩場比賽,敗給布萊克本後近4戰2勝2和,週中的聯賽盃也是主力陣容,通過PK戰擊敗桑德蘭晉級。艾佛頓除了多線作戰外,最大問題就是傷兵太多,包括比爾亞萊季諾夫、馮恩、皮納爾、阿尼切比、賈傑爾卡、菲爾內維爾、奧斯曼和阿特塔,幾乎半隊主力都受傷,約博和巴恩斯傷癒歸隊是少數的好消息。維拉只有庫提斯戴維斯和唐寧因傷缺陣,沃諾克的膝蓋傷勢已無大礙。艾佛頓沒人可用,近況又低迷,主力連續出場體能也讓人擔憂,看好維拉客場強勢過關。

賽事編號:6229
富勒姆 vs 利物浦
預測:1:2

富勒姆5連不敗狀況很不錯,上週作客曼城也在0:2落後的情況下將比分扳平,週中沒有聯賽盃賽程,也讓球員得以好好休息。利物浦近6戰1勝5敗,所幸上週將士用命,主場2:0力挫曼聯中止4連敗,週中的聯賽盃雖然不敵槍手,但大部份的主力球員都沒有上,輸球不意外。好消息是傑拉德回來了,本季加盟被寄予厚望的阿奎拉尼也在聯賽盃傷癒復出,因為停賽不能參加聯賽盃的馬斯切拉諾也將重回先發。富勒姆近兩個賽季在主場都敗給利物浦,實力較強的利物浦有機會藉由上週擊敗紅魔的氣勢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6230
樸次茅斯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週中的聯賽盃大勝斯托克城4:0,無疑讓樸茅士氣大振,樸茅本季兩度易主,老闆對球隊的承諾無法實現,是造成戰績重挫的原因,沙烏地商人法拉奇10月初接手後,資金到位穩定軍心,球隊在10月份4場比賽2勝1和1敗,可見金錢確實萬能。維根近況也很出色,同樣在最近4場比賽拿下2勝1和1敗,包括擊敗切爾西踢平曼城,洗刷了豪門提款機的惡名,上週更在客場3:1踢翻本季主場全勝的班來,氣勢不比樸茅差。而且維根週中沒有聯賽盃,陣中也只有菲格羅亞一名傷兵。樸茅有普里穆斯和赫雷德森因傷缺陣,麥可布朗解禁復出,但烏塔卡和迪奧普上陣成疑。樸茅提前搶分保級,又有主場優勢,但維根週中少賽一場,而且上季雙殺樸茅,使得兩隊扯平,不分軒輊。

賽事編號:6231
斯托克城 vs 狼隊
預測:1:0

斯托克本季主場3勝2敗,從成績看來好像不怎麼樣,但實際上兩敗是輸給切爾西和曼聯,其他對手當然是殺無赦,週中的聯賽盃在派替補陣容半放棄的情況下大敗給樸茅,應該對士氣影響不大。狼隊2和3敗5連不勝,雖然近兩戰連續踢平艾佛頓和維拉,但艾佛頓近況低迷,而平維拉則有主場優勢。本輪面對主場強勢,又有主力門將索倫森感冒康復歸隊的斯托克城,想搶1分也不大容易。

賽事編號:6232
桑德蘭 vs 西漢姆聯
預測:2:1

桑德蘭2連敗,週中主場迎戰維拉的聯賽盃,雖然讓小費迪南、里德、馬爾布蘭克和達倫班特等主力休息,但激戰120分鐘後PK落敗,對黑貓還是很傷。西漢姆聯8連不勝近況更差,上週在主場2:2踢平兵工廠,會讓他們提升不少信心,但該場比賽不是他們踢得好,而是槍手在2球領先的情況下有所鬆懈,加上門將曼諾尼犯錯所致。西漢姆有帕克停賽,戴爾、加比頓、阿許頓和博阿莫特4名主力也因傷缺陣。桑德蘭也有詹登、門薩、巴德斯利、麥卡尼和F.坎貝爾因傷缺陣,但小費迪南、馬爾布蘭克和班特的中軸線歸隊,黑貓在主場仍較被看好。

賽事編號:6235
曼聯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3:1

曼聯本季主場4勝1和,加上聯賽盃和歐冠聯則是6勝1和,除了差點被桑德蘭拿走3分外,紅魔在主場總是有驚無險。布萊克本在聯賽主場3勝1和1敗但客場4戰全敗,彷彿成了另一支斯托克城和班來,雖然週中的聯賽盃5:2大勝英冠球隊彼得堡聯,但曼聯替補出擊作客也能小勝巴恩斯利。曼聯有蓋瑞內維爾停賽,維迪奇和費迪南都因傷上陣成疑,另外還有威爾貝克和朴智星確定傷停。布萊克本方面,上週受到H1N1新流感影響,桑巴確定缺陣,鄧恩則復元情況良好有機會復出,前鋒羅伯茲則因身體不適未能前往曼徹斯特。在作客又受新流感侵襲的雙重不利因素下,布萊克本作客難有勝望。

賽事編號:7212
伯明罕城 vs 曼城
預測:0:2

曼城本季戰意高昂,「雙城記」當然看好客隊。曼城最近6連不敗,週中在聯賽盃5:1大勝英冠球隊斯肯索普,中止了3連平。對馬克休斯來說,除了羅比尼奧、本賈尼、奧努哈和圖雷之外,全隊都可以讓他選,前鋒線上有阿德巴約、聖塔克魯斯、特維斯和貝拉米四大金剛,馬克休斯可說是英超目前最幸福的教頭了。伯明罕城上週在主場幫新老闆楊家誠拿到首勝,中止了4連敗,但伯明罕城戰力始終有限,在沒有增兵之前,都只能走一步算一步。而且伯明罕城目前有多名主力受傷,包括達米恩強森、維格納、羅傑強森、馬庫斯班特、馬丁泰勒、艾斯皮諾薩、法希爾和大衛墨菲,即使主場出擊,要擊敗曼城也不容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