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聯10-11-2-2.PNG

歐冠聯常有一天正常一天爆,昨天的賽果算是很正常,那今天就要小心了!

D組:

賽事編號:3206
喀山魯賓 vs 巴塞隆納
預測:小、和、0:0

俄羅斯球隊主場的比賽因為時差關係都會先踢,喀山魯賓上賽季曾經在客場贏過巴薩,主場也踢平,就連最終的冠軍國際米蘭來到喀山都沒有討到便宜。喀山首輪已在客場輸給哥本哈根,想爭出線主場是非打好不可。巴薩自從爆冷敗給赫庫萊斯後已豪取4連勝,但對手都不是很強,作客對馬競和主場對希洪都只小勝1球。巴薩最大的問題是梅西未必能先發,遠征俄羅斯即使能贏也是小勝。

A組:

賽事編號:3207
國際米蘭 vs 文達不來梅
預測:主勝、大、3:1

A組首輪兩場都開2:2,國米作客不敗算是幸運,回到開季3連勝的主場,勢必要拿不來梅祭旗。不過兩隊近況剛好相反,國米上週末作客0:1敗給近年爭冠的頭號對手羅馬,而不來梅在4連不勝後終於反底,主場3:2辛苦拿下漢堡。不來梅雖然號稱「神經刀」,但作客未必神經得起來,近4個客場除了0:0逼和狀況也不好的拜仁外吞下3敗,而且每場都輸對手2球以上。默特薩克和皮薩羅傷癒回歸是好消息,但皮薩羅上週末復出之戰又受了點傷,加上納爾多和伯尼施肯定缺陣,帕薩寧、弗林斯和弗里茲都上陣成疑,不來梅難望從米蘭全身而退。

賽事編號:3208
托特納姆熱刺 vs 純特
預測:客勝、大、1:2、2:2

熱刺狀態反覆,兼顧英超和歐冠聯也顯得力不從心,近6場比賽只拿1勝,包括上週末作客送給西漢姆聯首勝。荷甲衛冕冠軍純特本季仍保持不敗,聯賽3勝4和,首輪小組賽也在主場與國米踢成平手。如果有看過純特對國米之戰,多少了解這支荷甲球隊的實力並不差,而且還有定位球高手泰奧揚森。以熱刺近期的狀況實在讓不起純特,加上傷兵一堆(戈麥斯、萊德萊金、加拉斯、道森、迪福、艾科托、卡布爾、奧哈拉、伍德蓋特),這場比賽隨時可爆冷。

B組:

賽事編號:3209
沙爾克04 vs 本菲卡
預測:和、1:1

沙爾克中止了5連敗,但作客也僅勝弗萊堡2:1,上週末回到主場也只能2:2逼平近況奇差的慕森加柏,顯見狀況仍然很差。好消息是荷蘭射手亨特拉爾逐漸適應德甲節奏,連3輪進球恢復射手本色,以66球繼續保有歐冠進球紀錄的勞爾,上週末也終於攻進本賽季加盟德甲後的首粒聯賽進球。本菲卡3連勝近況出色,而且3戰未失1球,雖然作客德國的戰績是6和11敗不曾贏球,但以沙爾克的近況看來,要預測他們能在主場戰勝本菲卡,似乎也不夠說服力。

賽事編號:3210
特拉維夫哈普爾 vs 里昂
預測:小、客勝、0:1

沙爾克在德甲狀況差,里昂同樣在法甲跌落谷底,開季前7輪1勝2和4敗,排名掉到降級區的18名,而且7輪只進4球,昔日的法甲七連霸王者氣勢已消磨殆盡。衛冕以色列聯賽冠軍的特拉維夫哈普爾,本季兼顧歐冠聯戰績也受到影響,前4輪聯賽僅拿4分,上週末在主場也以2:4慘敗給暫居榜首的伊諾尼奇亞。里昂已有3分在手,作客對陌生的球隊不會冒進,不過里昂畢竟是名門,又有非常豐富的歐冠聯經驗,這場比賽應是坐和望贏的格局。

C組:

賽事編號:3211
瓦倫西亞 vs 曼聯
預測:和、1:1

瓦倫西亞開季狀況奇佳,雖然走了比亞和大衛席爾瓦等球星,但新加盟的阿杜里斯、索爾達多、托普拉和里卡度科斯塔等人都已坐穩主力,戰績不降反升,雖然說開季對手不強,但能夠保持不敗並在普遍被看淡的情況下暫時坐上榜首,已屬難能可貴。曼聯開季也保持不敗,本週更趁著槍手和切爾西輸球躍升至第2,只落後藍軍3分。不過紅魔作客毫無霸氣,本季3個聯賽客場全部平手,而對手不過是富勒姆、艾佛頓和博爾頓。本輪遠征西班牙,又少了魯尼、內維爾、瓦倫西亞、卡里克和開季狀況甚佳的兩老吉格斯與史科爾斯,沒有贏球把握。

賽事編號:3212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布爾薩體育
預測:小、主勝、1:0

流浪者與塞爾提克在蘇超是兩大霸權,開季同以6連勝並列榜首,唯一證明自己實力的就是歐洲賽場,而本季出席歐洲盃賽的蘇超球隊就只剩格流,更不能漏氣。首輪小組賽格流作客0:0逼和曼聯,不過紅魔為了準備對利物浦的大戰而保留了部份主力,才讓格流摸走1分,本輪回到主場,格流勢必要證明自己有能力在C組爭一席出線名額。布爾薩體育在土超開季5連勝狀況不錯,但歐戰經驗不足,首輪主場0:4不敵瓦倫,作客不容易討得便宜。

D組:

賽事編號:3213
帕納辛奈科斯 vs 哥本哈根
預測:小、和、1:1

D組除了巴塞隆納穩佔一席出線資格外,其他3隊都有可能搶得16強門票,誰能踢好主場將是晉級關鍵。帕納辛奈科斯首輪1:5不敵巴薩,而哥本哈根則在主場拿下喀山魯賓。從近況看來,近5戰2勝2和1敗的帕納辛奈科斯不及4連勝的哥本哈根,但希臘球隊的主場很難踢,強隊也偶而會在此落難,過往帕納辛奈科斯就踢平過兵工廠和巴薩,贏過PSV和文達不來梅。兩隊實力應在伯仲之間,但哥本哈根近期士氣高昂,有能力爆冷。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