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6.PNG

乖乖隆的咚!昨晚歐冠聯附加賽大爆冷,雖然5隊晉級有3隊合乎預期,但大小與主客和都錯得離譜。

不過根據歐冠聯的往例,通常是1日爆1日正常,希望今天也是如此。

今日推薦

3203 – 歐塞爾 vs 聖彼得堡澤尼特 – 和、0:0
   歐塞爾近況不佳,開季4場正式比賽1勝難求,不信他們能擊敗後防補進了布魯諾阿爾維斯後更加完整的澤尼特,和或客勝較佳。

3204 – 阿賈克斯 vs 基輔發電機 – 主勝、2:0
   阿賈克斯上賽季在主場未嘗敗績,16勝1和進64球只失4球,雖然走了幾名進攻球員包括射手潘特利奇,但也補進了米度,以及留住荷甲進球王蘇亞雷斯,基輔在歐戰作客成績普通,出線難度高。

3205 – 哥本哈根 vs 羅森堡 – 主勝、2:1
   兩隊基本上就是靠主場吃飯,羅森堡拿下了首回合,哥本哈根也就有機會拿下次回合,加時或者PK都有可能。

3206 – 日利納 vs 布拉格斯巴達 – 小、1:1
   布拉格斯巴達首回合讓人失望,主場淨吞2蛋,次回合作客想拚也不容易,日利納死守求和,或是小輸1球都能晉級,小分首選。

3207 – 托特納姆熱刺 vs 伯爾尼年輕人 – 大、3:1
   熱刺首回合略為輕敵,開賽不到30分鐘就落後3球,幸好終場前能追成2:3,回主場信心十足,有本錢擊敗對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