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賽2.png

忘記明天凌晨還有一場德甲附加賽了。

賽事編號:7219
奧格斯堡 vs 紐倫堡
預測:2:1

紐倫堡首回合在主場只小贏1:0,往好處想是沒有丟球,但壞處是進太少了,想留在德甲次回合還是很拼。奧格斯堡雖然只是德乙第3,但他們在主場的戰績僅次於杜塞爾多夫,還比前兩名的凱撒勞頓和聖保利要好,主場攻進37球更是全德乙火力最兇猛球隊。奧格斯堡的總經理Andreas Rettig說,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在主場有多強。紐倫堡主帥赫金也半開玩笑的說,這是一趟往地獄之旅。更慘的是,後衛皮諾拉和德魯克都拿到黃牌,次回合將被罰停賽。中場主力京多安首回合受傷退賽,很可能也要缺席這關鍵一戰。誰能夠搶到甲級聯賽最後一席位很難預料,但奧格斯堡拿下次回合勝利似乎大勢所趨。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