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EPL-R36.png

補齊。

週日凌晨有足總盃決賽,第36輪只有8場比賽(包括寫在上一篇的紐卡對曼城)。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535 – 班來 vs. 里茲聯 – 客勝、1:2
里茲最後3輪如果全勝,說不定還能拿到歐洲賽事資格,但無論如何,重返英超第一季能進積分榜上半部已經是很好的成績。班來成功保級,基本上任務已完,班來本季主場戰績還不及客場,里茲作客拿8勝則比主場7勝還好,Phillips和Raphinha上週都已復出,估計客勝機會較高。

536 – 南安普敦 vs. 富勒姆 – 主勝、2:0
富勒姆客勝利物浦後一度燃起希望,但近7輪1和6敗提前宣布保級失敗。聖徒季中一度9連不勝而且輸了8 場,所幸最近9輪拿到3勝1和,有驚無險保級成功。聖徒上週在主場拿下水晶宮,近3個主場2勝1和,贏球機會高於對手。

537 – 布萊頓 vs. 西漢姆聯 – 客勝、1:2
布萊頓眾多主力受傷,成功保級已是最大安慰。鐵鎚仍有機會追逐歐冠資格,雖然機會不比利物浦高,但歐冠不成還有歐霸,絕不會讓一整季的努力成空。

553 – 水晶宮 vs. 阿斯頓維拉 – 客勝、1:2
兩隊本季任務已完,排名要再提升機會也不大。單純考慮戰力,維拉有Grealish傷癒復出,Watkins紅牌也已停賽期滿,雙雙回歸可望增添不少火力,稍看好客勝。

554 - 托特納姆熱刺 vs. 狼隊 – 主勝、3:1、2:1
狼隊已無所爭,熱刺前4無望但仍在歐霸範圍,又一個四大皆空的賽季總要拿回點什麼。熱刺主場近8戰7勝只輸曼聯,狀況還是不錯的。狼隊近5個客場只贏過富勒姆,應可信主隊過關。

502 – 西布朗維奇 vs. 利物浦 – 客勝、1:2
紅軍衝衝衝,最後3場全勝仍可望殺入前4,西布朗已降級無壓力,這種球隊其實最不好應付,紅軍只休息2天,不是沒有危機,可能低空飛過。

503 - 艾佛頓 vs. 謝菲爾德聯 – 主勝、2:0
艾佛頓也在追逐6、7名,能否參加歐戰就看最後3輪,面對已無心戀戰的謝菲爾德聯,不拿3分就是失敗。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