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5.png

今天發稿有點晚,因為在網路和別人筆戰,耽擱了點時間。

補齊10場……

賽事編號:6211
曼城 vs 曼聯
預測:2:1

首循環球迷都記憶猶新,曼聯在老特拉福憑歐文補時絕殺4:3贏了曼城,但那個進球是超額補時完成的也是不爭事實。兩隊本季已交手過3場,曼聯2勝、曼城1勝,各自都在主場拿下對手。近年來的曼徹斯特德比戰兩隊平分秋色,沒有那一隊特別佔優。以近況而論曼城3連勝優於紅魔,而且要力保第4名的決心也大於佛格森公開宣稱衛冕機會不大的曼聯。魯小胖有機會復出對曼聯是好消息,但佛格森仍在考慮是否要讓他先發,里奧費迪南和吉格斯也上陣成疑。曼城方面的好消息是布里奇和愛爾蘭傷癒歸隊,薩巴萊塔停賽兩場後也解禁復出。曼城的前鋒群特維斯、阿德巴約和貝拉米近況都非常好,要同時堵截3人的進攻火力相信很難做得到。曼城復仇心切,本場首推大分,主勝有機。

賽事編號:6226
伯明罕城 vs 赫爾城
預測:2:0

伯明罕城下半賽季從高峰滑落,近6場比賽3和3敗未嘗勝績,不過主場3戰仍力保不失,已經在各項賽事連續14個主場保持不敗,無論是曼城、切爾西、曼聯、熱刺、艾佛頓、兵工廠和利物浦,都只能在聖安德魯拿走1分。赫爾城上週大有機會拿3分,因為對手是本季不曾在客場贏球的班來,結果竟以1:4落敗,在比較得失球後還被班來擠落倒數第2名。比狀況比牌面都是伯明罕城佔優,而且主隊還有門將喬哈特歸隊(上週對曼城因為租借合約的關係不能對母隊上陣),應有很大機會拿下對手。

賽事編號:6227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艾佛頓
預測:0:0

布萊克本保級成功後士氣大振,最近5連不敗,還先後靠著主場威力踢平切爾西和曼聯,近7個主場5勝2和相當有威力。艾佛頓3連平表現不過不失,近7場比賽3勝4和也保持不敗,在歐洲聯賽出局後,專注於聯賽的太妃糖絕對是一支難纏的對手。布萊克本除了土耳其老將巴斯圖爾克之外,可以full team出擊,艾佛頓則有費萊尼和戈斯林因傷缺陣,阿特塔和阿尼切比上陣成疑。平均實力艾佛頓是高於對手,不過布萊克本在主場的防守很穩固,門將羅賓森上週對曼聯也大發神威,加上比對手多休息了幾天,應有能力將主場不敗紀錄延長。

賽事編號:6228
富勒姆 vs 狼隊
預測:1:0

富勒姆4連不敗近況佳,而且在歐洲聯賽作出隊史重大突破,首度殺入4強,主場強大的威力連曼聯、尤文和狼堡都在此鎩羽,雖然下週中要先作客對漢堡,但面對作客表現平平的狼隊,富勒姆依然略佔優勢。狼隊近期狀況不差,6場比賽2勝3和1敗,作客不敵槍手是因為被罰下1人,才在補時階段守不住本特納的頭球而落敗。但狼隊進攻不濟是事實,連3場比賽沒有進球,僅靠防守取分不是長久之計。富勒姆前鋒薩莫拉高大靈活,有頭球又有腳法,最近傳出有可能入選英格蘭國家隊,正所謂人逢喜事,對利物浦之戰他受了點傷,但問題不大,預計會先發爭取表現。富勒姆在主場也是防守強悍的球隊,以狼隊的進攻能力看來,極可能又要空手而回。

賽事編號:6229
斯托克城 vs 博爾頓
預測:1:1

博爾頓4連敗仍未脫離險境,勢必要傾全力爭取分數保級,不過客場作戰的博爾頓也已吞下3連敗,狀況確實不佳。斯托克城則早早上岸,近6戰2勝3和1敗狀況不錯,而且本賽季主場威力仍在。但值得注意的是,肖克羅斯和西迪貝仍有傷可能不會冒險,經常在手榴彈戰術做最後一擊的前鋒富勒,以及比蒂和迪奧都上陣成疑,由於斯托克城位居中游已無任務,博爾頓週中戰切爾西也展現不錯的戰鬥力,有機會偷雞。

賽事編號:6230
桑德蘭 vs 班來
預測:2:1

桑德蘭的主場威力不用多說,本季在聯賽只輸兩場,近9戰保持不敗,上一主場還以3:1大勝熱刺。班來上週4:1宰殺老虎,拿到本季首個客場勝利,但畢竟對手是同屬保級的下游隊伍,對上黑貓肯定是另外一個故事。黑貓有麥卡尼、里德和卡特摩爾因傷缺陣,但門薩和隊長卡納都可望復出,達倫本特和F.坎貝爾近況甚佳,有機會繼續取得進球。黑貓只要打出自己的風格,贏球有望。

賽事編號:6234
托特納姆熱刺 vs 切爾西
預測:1:2

熱刺週中在主場2:1力挫兵工廠,小將羅斯和貝爾都有不錯的表現,但熱刺踢得比槍手好嗎?以結果論當然是,但看過程那倒未必。羅斯的世界波固然精彩,但貝爾的進球完成是槍手後衛失誤的結果,原本已經傷兵滿營的槍手上半場又有維爾馬倫退下火線,但還是佔有場面上較大的優勢,要不是本特納一直浪費機會,加上西爾維斯特防守不濟,又或者是范佩西早點上場,戈麥斯沒有優異的演出,誰勝誰負實在難說。切爾西的狀況與槍手完全不同,除了博辛瓦、卡瓦洛和艾辛因傷缺陣,伊凡諾維奇上陣成疑外,阿許利科爾已經完全康復歸隊,大大增強防守和側擊的能力,加上中前場full team,馬盧達、喬科爾、蘭帕德、安內卡和德羅巴個個都處於極好的狀態,一鼓作氣衝上聯賽冠軍指日可待。熱刺能夠擋住切爾西展翅高飛嗎?溫格和佛格森當然希望,但看來希望甚微。

賽事編號:7217
維根競技 vs 兵工廠
預測:1:3

維根3連不勝,近6戰只打敗過班來,不過維根的主場並不好惹,打敗過利物浦和切爾西,也踢平過曼城,為搶分保級必力拼到底。切爾西昨天輸球,曼聯突然又見到奪冠的曙光,那槍手呢?目前落後6分但少賽1場,這場贏了還落後3分,看似還有機會,但由於得失球差落後切爾西多達14球,除非本場比賽重演熱刺9:1的大屠殺,否則就算積分追上比得失球還是拿不到冠軍,要切爾西在剩下的3場比賽至少丟4分,難度實在有點大,更別說目前還落後曼聯5分,紅魔最後3場全勝的機會目前看來是相當高的。說那麼多只是想表達,溫格已經宣布投降了,今年的冠軍已經無望。這反而有個好處,球員的心理壓力會比較小,反正就是上場比賽盡力贏球就對了,冠軍的事就交給上帝吧。維根有後衛卡德維爾停賽,中場亨德里湯馬斯可能缺陣,但其他主力全員健康。槍手不會講了,傷病數不完,中衛大概還是要用坎貝爾+西爾維斯特,所幸范佩西週中復出即技驚四座,以他的能力要攻陷維根殘破的防線不會太困難。這場比賽首推大分,維根有能力進球。

賽事編號:7226
樸次茅斯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0:3

維拉基本上已不可能搶第4名,但至少爭個第6名穩穩拿到下賽季歐洲聯賽入場券仍是首要任務(雖然第7和第8名也有機會,但目前還未定,who know)。樸茅近3場比賽保持不敗,還殺入足總盃決賽,雖然降級已定,但球員無心理壓力,反而想打出身價,為自己下賽季的前途放手一搏。維拉近期狀況不是太好,但近9場比賽除了兩敗給切爾西以外,7戰未嘗敗績,週中面對大勇的艾佛頓,也在終場前驚險扳平。樸茅受到傷兵困擾,贏足總盃準決賽的先發陣容中有8人在週中踢平維根之戰沒有先發,目前還在傷兵名單中的包括莫科納、凱文博阿騰、耶布達、詹姆斯、貝爾哈吉、本哈伊姆和赫雷達森,週中比賽受傷的後衛羅查和中場借將奧哈拉也上陣成疑,另一名借將丁丹則為了避免多付朗斯400萬英鎊的費用(為樸茅踢23場比賽就要給,現在已滿22場)而不會上陣。維拉只有左後衛沃諾克在對艾佛頓之戰受了點傷,但仍有機會先發,長期傷患里奧庫克則已經歸隊。維拉實力本就比樸茅強,樸茅又傷到大範圍的傷病影響,即使有主場優勢也不甚樂觀。

賽事編號:1202
利物浦 vs 西漢姆聯
預測:2:1

紅軍本季已輸10場聯賽,落後第4名的熱刺8分,即使往後比賽全勝,要趕過熱刺和曼城都不太容易。利物浦週中還要作客對馬競,展開歐洲聯賽準決賽首回合的角逐,本場比賽雖然是主場出擊,但也不宜過份看好。鐵錘幫搶分保級,近兩戰1勝1和拿到4分,得以領先赫爾城3分排在17位,往後的3輪比賽還有主場對維根的保級大戰,以及作客對富勒姆和主場戰曼城,最後一戰取分不易,要成功保級當然是越早搶到分數越好。不過安菲爾德絕對不會讓客隊輕易侵門踏戶,上週被富勒姆0:0逼平才中止9連勝,近13個主場只在足總盃第3輪重賽中,加時敗給雷丁。利物浦最大的問題,是射手托雷斯膝傷超乎預期,很可能要動手術,不僅本季報銷,世界盃美夢也跟著結束。除了托雷斯,利物浦還有4名後衛缺陣,包括奧雷利奧、斯克特爾、英蘇亞和馬丁凱利,對防線有一定程度的影響。西漢姆聯想爆冷機會也不大,因為除了帕克停賽外,也有湯金斯、科林森、伊倫加、戴爾、希恩斯等多名主力缺陣,這場比賽能拿1分應該可以滿意。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