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UCL-4-1

補齊2場。

兩場比賽寫在同一篇,明天記得再回來看。

2219 – 拜仁慕尼黑 vs. 皇家馬德里 – 主勝
拜仁輸給多特之後,德甲冠軍已經無望,週日主場對梅因斯明顯留力,雖然下半場換上幾名先發,但於事無補,0:0與梅因斯握手言和,雖然主場11連勝喊停,但無礙拜仁想要打進歐冠聯決賽的野心。對拜仁來說的好消息當然是主力陣容完整,范布伊騰和布雷諾兩名長期傷患影響不大,中前場可以排出強陣才是最重要的。皇馬在各項賽事20連不敗狀況絕佳,但目前腹背受敵,由於近7場聯賽踢平3場,領先巴薩的積分縮小到4分,兩隊週日將要在諾坎普正面交鋒,皇馬本季3敗給巴薩,作客沒有人會看好,這也使得皇馬週日在主場對希洪競技也必須全力以赴避免任何閃失。兩隊在歐洲都是一線勁旅,歐戰經驗都十分豐富,勝負端看臨場發揮,主場優勢無疑也會起到關鍵作用,大仙相信拜仁有能力在主場擊敗任何對手,而皇馬必全力爭取客場進球,以及好好利用這場比賽適應決賽場地,一旦順利晉級,將會比另一場準決賽的對手佔了些便宜。

3217 – 切爾西 vs. 巴塞隆納 – 和
切爾西能否晉級決賽?大仙暫時對此的看法仍較為悲觀,不過,這並不表示藍軍首回合會輸,賭盤似乎太過看輕藍軍了,和局都有接近4倍賠率,怎能放過。巴塞隆納近6年拿下3座歐冠聯,幾乎稱得上統治歐洲足壇,但巴薩卻有一支天敵,就是「藍軍」切爾西。雙方史上交手12次,各4勝4和4敗,如果只看近8次交手,也是2勝4和2敗平分秋色,近年來與巴薩對戰不落下風的球隊,也就只有切爾西了。09年兩隊在準決賽遭遇,相信球迷仍記憶猶新,先不論次回合是不是有裁判偏幫的因素,但至少,車仔主客場都保持不敗。切爾西近期氣勢回升,週日對熱刺大勝5:1,就算也有裁判誤判的成份,但贏球進決賽已是不可改變的結果。巴薩最近在聯賽狂飆11連勝,狀況是好得沒話說,但這對巴薩衛冕歐冠聯卻不是助力,因為突然之間重燃西甲冠軍希望,而本週末就要與皇馬正面交鋒,多少會影響首回合作客史丹佛橋的球員調度。藍軍擁有主場優勢,又有對戰不落下風的心理因素,再加上要為09年的出局復仇,首回合必拚盡全力爭勝。不過以巴薩的競技水平,本季歐冠聯10場比賽8勝2和,各項賽事只輸過2場比賽,即使信藍軍有能力在主場保不敗,但要打敗宇宙隊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