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30輪.png

10場補齊。

今天只剩最後一場英超,附贈一場西甲,如果想過關可以參考看看。

賽事編號:6213
托特納姆熱刺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3:1

熱刺近況佳,實力也明顯優於對手,本季主場9勝2和3敗進30球只失9球也很出色,本場比賽還有迪福傷癒歸隊,首循環作客也贏2:0,相信可以輕取布萊克本,繼續守住第4的排名。

賽事編號:6231
伯明罕城 vs 艾佛頓
預測:1:1

伯明罕城近期時好時壞,防守已經沒有連續不敗時期的穩固。週中補賽客場小勝樸茅,等於一週3場比賽,體能上多少會受點影響,李鮑耶傷癒復出在進攻上有幫助。艾佛頓歐洲聯賽出局,可專心在聯賽爭取排名,費萊尼本季報銷,薩哈與卡希爾都可能缺陣,不過阿特塔傷癒復出後狀況佳。這場比賽稍傾向和局,伯明罕城很難贏球。

賽事編號:6232
博爾頓 vs 維根競技
預測:1:1

維根上一輪爆冷擊敗利物浦,繼打敗切爾西後拿下本季對Big 4的第2勝,但都是靠主場威力,但作客已經4連不勝,近10個客場只有贏過弱旅狼隊。博爾頓週中作客0:4慘敗給桑德蘭,中止了2連勝。週中的預測已經強調過,博爾頓近3季都不曾3連勝,何況作客輸球並不意外。博爾頓近5個主場3勝2和狀況不錯,但最近傷兵頗多,加上週中補賽耗損體力,贏球也有難度。

賽事編號:6233
班來 vs 狼隊
預測:0:0

關鍵的保級大戰看誰能先止血。班來已經5連不勝,週中補賽逼平斯托克城才中止4連敗,狼隊上週主場0:1小負曼聯吞下3連敗,但其實表現不差。班來射手紐金特連兩輪進球,但S.弗萊徹受傷缺陣對進攻有影響。雙方都難言必勝,以兩隊的進攻能力看來,小分較佳。

賽事編號:6234
切爾西 vs 西漢姆聯
預測:2:1

切爾西火力旺盛,主場出擊必勝西漢姆聯無疑。不過,替補門將希拉里奧加入傷兵行列,將要由3號門將圖恩布爾把守最後一關,後防線上還有阿許利科爾、貝萊蒂和博辛瓦受傷缺陣,卡瓦洛、德科和艾辛都上陣成疑,所幸巴拉克解禁復出。西漢姆同樣受傷兵困擾,恐怕想爆冷也是無能為力,看在藍軍只能起用經驗不多的3號門將,後衛壓力可能增加而影響進攻上的表現,加上下週中還有對國際米蘭的歐冠聯16強次回合,本場比賽只能小勝。

賽事編號:6235
斯托克城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1:2

斯托克城本季主場的表現依然出色,但碰上強隊還是沒轍,本賽季輸給了切爾西、曼聯、伯明罕城和兵工廠,只踢平過利物浦和曼城。維拉狀況不錯,最近14場比賽只輸掉聯賽盃決賽,上週末在足總盃也逆轉淘汰雷丁殺入4強。維拉本季爭奪前4非常有機會,目前的失分也是4支爭奪第4名球隊中最少的,在阿邦拉霍復出以及幾乎full team的情況下,客場贏球機會應該不低。何況主隊還有主力後衛肖克羅斯停賽,以及多名主力受傷。

賽事編號:6237
赫爾城 vs 兵工廠
預測:1:3

槍手4連勝狀況大勇,即使法布雷加斯缺陣仍以5:0大勝波圖順利闖進歐冠聯8強。赫爾城則3連敗而且只進1球失掉9球,上週作客以1:5慘敗給艾佛頓。不過槍手也別以為老虎好欺負,尤其是中場主力布拉德和熱奧瓦尼都已經傷癒歸隊,前鋒法根解禁復出,左後衛安迪道森和中場亨特也都有機會復出,可望排出強陣應戰。槍手除了有法布雷加斯缺陣外,加拉斯、拉姆塞、范佩西、朱魯和吉布斯也都掛傷號,亞歷山大宋停賽第2場,薩尼亞和羅塞斯基則上陣成疑。不過槍手的整體實力無疑是高出對手甚多,中場線仍有阿沙文、納斯里和沃爾科特等有速度與才華的球員,而且最近的士氣和信心都很高昂,爭奪聯賽冠軍也大有可為,但面對為保級拼命的對手,仍需要步步為營。

賽事編號:7215
曼聯 vs 富勒姆
預測:3:1

曼聯4連勝狀況正夯,週中的歐冠聯16強次回合談笑用兵,在主場4:0大勝AC米蘭,首次在歐冠聯淘汰賽階段戰勝這支義甲宿敵,本場比賽繼續坐鎮老特拉福,拿下4連不勝的富勒姆幾乎不用考慮。富勒姆週中也進行了歐洲聯賽16強首回合,客場1:3敗給尤文圖斯,不僅體能消耗上比早一天出賽的曼聯吃虧,下週中還要在主場進行次回合。曼聯後防主力已經歸隊,卡里克本場也可解禁復出。富勒姆在首循環主場3:0大勝紅魔,不過作客很難再演奇蹟,好消息是丹普西和孔切斯基傷癒復出,未能參加歐洲聯賽的索雷和奧卡卡都可在聯賽上陣。曼聯在主場復仇問題不大,在聯賽冠軍爭奪戰日趨激烈的情況下,曼聯會多爭取進球以擴大得失球差的優勢。

賽事編號:7224
桑德蘭 vs 曼城
預測:1:1

曼城目前排名第5,第4名之爭仍要加倍努力,上一輪作客4:2大勝切爾西,拿下難得的客場勝利,但這不表示曼城有機會在本場比賽獲勝,畢竟他們主客場的反差真的很大,表現時好時壞,贏切爾西之前,在英超客場3連不勝,本季作客只贏4場,對手除了藍軍外,只有狼隊、樸茅和布萊克本流浪者。桑德蘭本季戰績差強人意,主要是他們主客場同樣有極大落差,作客僅得1勝3和10敗,主場卻有6勝6和2敗的佳績。黑貓有隊長卡納停賽和安迪里德受傷缺陣,卡特摩爾、理查森和亨德森上陣成疑,大衛梅勒則可復出。曼城有阿德巴約停賽,馬丁彼得羅夫和麥可強森受傷缺陣,但圖雷傷癒,維耶拉解禁復出。曼城實力自然是較勝一籌,但作客就七除八扣,桑德蘭上週中補賽主場4:0大勝博爾頓,達倫本特還演出帽子戲法,本季進球數已累積到18球,僅落後魯尼和德羅巴。曼城已經休息超過2星期,能否保持比賽狀態也不無疑問。

賽事編號:1201
利物浦 vs 樸次茅斯
預測:1:0、2:0

利物浦2連敗,是該回家反底的時候,連兩場比賽都小輸0:1,作客的紅軍表現讓人大失所望,幸好安菲爾德仍然強悍,本季在英超10勝2和2敗,在各項賽事的近5個主場更取得全勝。樸茅到底要不要扣分,英超聯目前仍未有最後定奪,對已經宣布破產被接管的樸茅來說,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紅軍本場比賽有後衛阿格復出,格倫強森在上週負維根之戰也已經替補上陣,主力陣容除了斯克特爾和奧雷利奧,都已悉數歸隊。不過紅軍週中仍有歐洲聯賽16強次回合的關鍵戰役,首回合作客0:1負里爾,回主場要贏2球才能晉級。利物浦本季只剩下兩個目標,一是英超搶第4繼續參加歐冠聯、二是在歐洲聯賽爭取佳績,兩邊都放棄不得,貝尼特斯在這場比賽可能也會為週中的比賽留力,小勝收貨。

西甲

賽事編號:1202
馬德里競技 vs 奧薩蘇納
預測:1:1

馬競4連不敗而奧薩蘇納4連不勝,怎麼看都是馬競佔上風,但三線作戰對馬競的影響不能小覷,在國王盃或歐洲賽事的前後,馬競在西甲的戰績經常都有波動,未必能順利贏球。奧薩蘇納客場戰績不見突出,只有4勝2和7敗,近兩個客場也都輸球,但面對塞維亞也只小輸0:1,而且對壘馬競有心理優勢,首循環主場大勝3:0,上賽季作客甚至以4:2贏球。馬競週中仍要分心遠征葡萄牙,與里斯本運動進行歐洲聯賽16強次回合,首回合有主場優勢也只能踢平0:0,想爭入8強非得要更加投入不可。本場比賽首推小分,奧薩蘇納或許能搶到1分。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