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16-2-1.PNG

明天凌晨兩場歐冠聯16強決定戰,將有兩隊率先挺進8強。

賽事編號:2212
佛倫提那 vs 拜仁慕尼黑
預測:2:3

紫百合近況奇差,除了戰勝過目前倒數第3名的利沃諾外,近10場比賽再無勝績,但近期賽事他們的對手都很硬,輸米蘭和尤文也很可惜,少了無限期停賽的穆圖,佛倫提那還有吉拉迪諾,以及身後支援他的約維蒂奇和瓦加斯,近5場比賽雖然輸多贏少,但至少場場有進球。拜仁17連不敗,氣勢可說一時無兩,近3場比賽被弱隊逼和兩場,不過一來是作客、二來對手搶分保級、三來上週對科隆刻意保留了里貝利,羅本又感冒缺陣,左右同時折翼才打得那麼辛苦,下半場里貝利替補上陣,沒多久就追平了比分。兩隊的問題都在防守,佛倫提那近10場比賽丟了17球,自去年12月16日之後,不曾有過一場比賽完封對手。拜仁近6個客場4勝2和,但也丟了7球,同樣場場有失球,更慘的是,德米凱利斯顴骨斷裂要休息幾個星期,剛站穩先發的左後衛孔騰托對科隆之戰膝蓋受傷,本場比賽也將缺陣,後防的主力只剩下拉姆和剛傷癒不久的范拜頓,另一名小將巴德斯圖博將繼續先發打中衛,左後衛可能會由克羅埃西亞中場普拉尼奇客串,替補就只剩下17歲的奧地利黑人中場國腳阿拉巴和本季不曾上過場的戈爾利茲跟里爾,冬季轉會將布雷諾和布拉夫海德租借出去,誰也沒料到如今後防線的調度會捉襟見肘。以兩隊最近的攻守情況看來,本場比賽開大分的機會很高,較看好拜仁可以再亂戰中再下一城。

賽事編號:2213
兵工廠 vs 波 圖
預測:3:1

兵工廠在歐戰主場向來穩健,本賽季包括資格賽和小組賽,4個主場全勝,本季在各項賽事的主場戰績,也只輸過2場給曼聯和切爾西,以及驚險踢平艾佛頓,其他比賽全部獲勝。槍手的壞消息當然是隊長法布雷加斯因為大腿拉傷沒有參加週一的練習,應該會缺席這場比賽,不過進攻中場的位置,仍有阿沙文可以擔任,左右兩個邊路還有納斯里和羅塞斯基,身後也有本季上位的亞歷山大宋或者迪亞比幫忙,前鋒線上還有愛德華多和本特納可以選擇,無論是4-5-1或4-4-2的陣容都有足夠人手,加拉斯雖然繼續養傷,不過坎貝爾及時復出,首回合作客輸球他要負上一定責任,但也是他的進球幫槍手拿到寶貴的客場進球。波圖近兩場葡超只得1和1敗,雖然說上週的聯賽刻意保留主力備戰歐冠聯,但面對弱旅未能贏球對士氣多少有損。波圖不乏天才球員,鋒線上的浩克、馬里亞諾岡薩雷斯、法考、法里亞斯都有進球能力,估計這場比賽也是大分機會高,槍手可望在主場拿下對手。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傑拉德與好朋友》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