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Ngog-goes-down-unde-001.jpg

恩格格有沒有假摔呢?大家可以自行評斷(圖片來源:美聯社)

利物浦昨天凌晨險平伯明罕城,勉強拿到1分,但本賽季英超才踢完12輪,紅軍已經落後榜首的切爾西多達11分,落後第2和第3的兵工廠也有6分(兵工廠少賽一場)。

雖然總教練貝尼特斯認為,紅軍並沒有被摒除在爭冠之列,槍手主帥溫格也力挺紅軍,但以利物浦的近況看來,實在比槍手上賽季的連續不勝還要糟糕。

這場比賽又有假摔的爭議,上半場進球幫助紅軍領先的恩格格,下半場禁區內疑似假摔,賽後也受到對手嚴厲批評。但裁判被騙過,也給了十二碼,由替補上場的傑拉德為利物浦將比分扳平。

本季英超的競爭非常激烈,除了榜首三強鼎立以外,熱刺、維拉和曼城都緊追在後,曼城雖然落後切爾西10分排名第5,但少賽一場,而且本季只輸過一場,是英超輸球最少的隊伍。

看來本賽季英超Big 4,很可能要換別隊坐坐看。

以下是利物浦對伯明罕城的比賽精華,以及歐洲四大聯賽的本週精華。

 

英超精華

義甲精華

德甲精華(有兩場德乙)

西甲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