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區資格賽本週末只有一輪,有些場次運彩未開主客和,略過。

場次很多,賠率就不貼,自己去台灣運彩官網看。

以下分析按國際慣例,球隊列名先主場後客場。

10/12

A組:

549 – 法國 vs. 瑞典 – 主勝、2:0
法國A組首名應無疑問,作客曾拿下荷蘭,主場也可望取勝瑞典。

C組:

543 – 捷克 vs. 挪威 – (2.5球)小、(挪威+1)客勝、1:1
兩隊在C組頂多爭第2,但從兩隊連亞塞拜然都踢不贏的情況來看,難兄難弟,和局機會高。

546 – 北愛爾蘭 vs. 亞塞拜然 – 主勝、2:0
亞塞拜然連3輪1球未失,何時變那麼強?不過同組的對手只是江河日下的捷克和挪威,作客面對在歐國盃表現不差的北愛爾蘭,再保大門不失恐怕大不易。

E組:

542 – 亞美尼亞 vs. 蒙特內哥羅 – (2.5球)小、1:1、0:1
亞美尼亞3連敗墊底,蒙特內哥羅則以2勝1和暫居小組首名,不過亞美尼亞此役終於等到隊長姆希塔良傷癒復出,或許會是另外一個故事。

545 – 丹麥 vs. 哈薩克 – 主勝、3:1
哈薩克漸成氣候,兩個主場先後踢平波蘭和羅馬尼亞,但作客表現還是較差,想從丹麥手上拿分並不容易,2連敗的丹麥也需要靠這一勝來提振士氣,必拚。

548 – 羅馬尼亞 vs. 波蘭 – 和、1:1
兩隊狀況伯仲之間,波蘭2勝1和與蒙特內哥羅同分,羅馬尼亞則是1勝2和暫居第3。波蘭攻強守弱,羅馬尼亞3戰只失1球防守出色。雙方都沒有取勝的把握,直取和局也合理。

F組:

544 – 馬爾他 vs. 斯洛維尼亞 – 客勝、0:2
馬爾他是魚腩,3場全敗失9球。

547 – 英格蘭 vs. 蘇格蘭 – 主勝、1:0
兩隊的總教練都水深火熱,英軍的索斯蓋特臨危受命,上一輪作客踢平斯洛維尼亞已招來批判。蘇格蘭也沒有好多少,上一輪作客0:3不敵斯洛伐克,斯特拉坎也有下台的壓力。蘇格蘭陣中有不少英超英冠兵,但與大部份從豪門球隊選出的英格蘭比較,就像是一、二軍的較量,英格蘭實力顯然優勝,主場也有輸不得的壓力。

551 – 斯洛伐克 vs. 立陶宛 – 主勝、2:1
斯洛伐克前3輪1勝2敗,排名還不及1勝2和的立陶宛,不過斯洛伐克的主場表現甚好,首戰也差點逼和英格蘭,有斯克特和漢西克兩大球星壓陣,斯洛伐克可望全取3分。

11/13

D組:

553 – 喬治亞 vs. 摩爾多瓦 – 主勝、1:0

557 – 奧地利 vs. 愛爾蘭 – (愛爾蘭+1)客勝、1:1
兩隊都有出席歐國家,愛爾蘭更勇闖16強,雙方實力頗為接近,愛爾蘭在小組賽仍保持不敗,下較佳。

559 – 威爾斯 vs. 塞爾維亞 – 主勝、2:1
兩隊都未嘗敗績,雙方實力也在伯仲之間,不過威爾斯有主場優勢,可稍為看高半線。

G組:

561 – 阿爾巴尼亞 vs. 以色列 – 和、1:1

I組:

552 – 克羅埃西亞 vs. 冰島 – 主勝、2:1
冰島在歐國盃讓球迷驚喜,不過決賽圈無所謂主場優勢,冰島向來作客都不怎麼樣,面對強悍的克羅埃西亞,應難逃一劫。

558 – 土耳其 vs. 科索沃 – 主勝、3:1

563 – 烏克蘭 vs. 芬蘭 – 主勝、2:0

11/14

A組:

565 – 保加利亞 vs. 白俄羅斯 – 主勝、2:1
白俄羅斯首輪主場逼平法國,但作客1:4大敗給荷蘭,隨後主場也只和盧森堡踢平1:1,保加利亞主場可信。

566 – 盧森堡 vs. 荷蘭 – 客勝、0:3

B組:

568 – 瑞士 vs. 法羅群島 – 主勝、2:0

H組:

564 – 賽普勒斯 vs. 直布羅陀 – 主勝、2:0

572 – 希臘 vs. 波赫 – (2.5球)小、和、0:0、1:1
這場可能是本輪最難猜。希臘復甦3連勝,有機會跟比利時一爭小組首名。波赫2勝1敗也只輸給比利時。勝負很難說,但雙方都不想輸,小球較穩妥。

*賠率參考台灣運彩,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個人看法,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