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e1015.PNG

歐洲區最後一輪,首名出線只剩兩個名額,大部份場次的勝負都無關痛癢,並不容易預測,小心為上。

3204-信心指數(90%)
安道爾 vs 烏克蘭
預測:0:2

雖然似有放水之嫌,但烏克蘭闖過英格蘭的難關後士氣大振,擊敗安道爾即可拿到附加賽資格,絕對沒有理由馬失前蹄。本場大小3.5球,烏克蘭小勝即可,可能會給主隊留點面子。

3205-信心指數(75%)
哈薩克 vs 克羅埃西亞
預測:2:4

克羅埃西亞被英格蘭做掉,只能怪自己主客場對烏克蘭都贏不了球。雖然士氣低落,但克羅埃西亞實力仍高出對手甚多,就看他們臨去秋波是否爭氣。哈薩克在主場幾乎都能進球,這場可考慮大分,主隊有進球。

3206-信心指數(75%)
亞塞拜然 vs 俄羅斯
預測:0:1

俄羅斯已經確定去踢附加賽,最後一場例行公事不會太認真,反而是亞塞拜然會想在主場踢場好球,無奈實力有限,死守到底大概還是要小輸。

3207-信心指數(75%)
德國 vs 芬蘭
預測:3:2

德國首名出線,但還有兩件事要做,一是保持不敗,二是給芬蘭一個下馬威。德國最近3次碰上芬蘭竟然都踢平,首回合作客赫爾辛基,德國三度落後,靠著克洛澤大演帽子戲法,三度追平最終各拿1分,這也是德國在本屆世界盃資格賽唯一失分。回到主場,洛夫會給替補球員先發機會,除了受傷的巴拉克和紅牌停賽的博阿騰以外,中場可能會出凱迪拉、希策爾斯佩格,前鋒則是戈麥斯和卡考兩名前斯圖加特前鋒搭擋。芬蘭沒有壓力,會跟德國打對攻戰,開出大分機會頗高。

3208-信心指數(85%)
希臘 vs 盧森堡
預測:3:0

希臘上一輪逆轉5:2大勝拉脫維亞,效力勒沃庫森的前鋒耶卡斯獨中四元。希臘防守堅強,如果前鋒經常爆發會很難纏。盧森堡雖然爆冷贏過瑞士,但沒能力在客場阻止希臘人至少拿到第2組次名。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3209-信心指數(75%)
拉脫維亞 vs 摩爾多瓦
預測:3:1

拉脫維亞還有理論上拿到第2組次名的可能,但必須大勝摩爾多瓦,再祈望希臘輸球而以色列最多平手,雖然機會不大,但拉脫維亞在主場應可順利擊敗對手。

3210-信心指數(70%)
列支敦斯登 vs 威爾斯
預測:0:1

威爾斯3連敗,客場戰績也不怎麼好,但陣中有包括貝拉米、拉姆塞、詹姆斯科森斯、貝爾和愛德華茲等多名效力英超球隊的國腳助陣,實力仍勝過以業餘和幾名在瑞士踢球的球員組成的列支敦斯登。不過,列支敦斯登的鐵桶陣曾在主場踢平芬蘭。這場比賽雙方都無壓力,勝負難料,小分可以考慮。

3211-信心指數(75%)
波赫 vs 西班牙
預測:1:1

波赫想捍衛主場,西班牙則希望全勝晉級,本場結局難料。本週末聯賽重開,西班牙既已提前出線,部分主力球員可能不會先發或只踢半場。以西班牙近3個客場都只能小勝對手1球的情況看來,被波赫摸走1分的機會頗高。亞洲盤西班牙只讓平半,而客勝賠率高達1.85(澳彩甚至有2.05),可見莊家也不甚看好西班牙。

3212-信心指數(80%)
土耳其 vs 亞美尼亞
預測:2:0

由於波赫上一輪拿下愛沙尼亞鎖定小組次名,導致較晚開球的土耳其意興闌珊,在客場0:2敗給比利時。但本輪回到主場又是另一個劇本,土耳其人的民族性絕對會在主場拼死一搏,近8個主場除了不敵西班牙以外,拿下5勝2和的成績,以亞美尼亞的實力應難逃一敗。

3213-信心指數(70%)
立陶宛 vs 塞爾維亞
預測:0:1

立陶宛作客還輸給法羅群島,實力可見一斑,塞爾維亞半力出擊也可望小勝而回。

3214-信心指數(85%)
羅馬尼亞 vs 法羅群島
預測:3:0

羅馬尼亞上輪對塞爾維亞0:5恥辱慘敗,回到主場必拿法羅群島祭旗。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3215-信心指數(75%)
保加利亞 vs 喬治亞
預測:3:1

保加利亞上輪作客1:4不敵賽普勒斯,不僅爆出冷門還自毀前程。既已出線無望,主場最後一戰要給球迷一個交待。喬治亞實力不弱,首回合曾在主場0:0悶和保加利亞,看看回到主場能否順風順水。

3216-信心指數(75%)
愛爾蘭 vs 蒙特內哥羅
預測:2:1

愛爾蘭確定踢附加賽,本場比賽可能會有些球員調動的考量,像門將吉文、布萊克本流浪者中場安德魯斯、對義大利之戰表現出色的左翼麥格雷迪、前鋒小將里昂貝斯特、以及赫爾城後衛麥沙恩都有黃牌在身,如果本場領到黃牌,將要缺席附加賽首回合。蒙特內哥羅上一輪終於如願以償拿到獨立後的正式國際賽首勝,但這場比賽將少了羅馬前鋒武西內奇,攻力受到一定的影響。雖然勝負不影響出線,但蒙特內哥羅想證明自己,愛爾蘭則要力保資格賽不敗,本場開大分機會較高。

3217-信心指數(70%)
瑞士 vs 以色列
預測:3:2

瑞士只要1分就能取得第2組首名,但輸球的話很可能就要被迫踢附加賽,德國人希斯菲爾德上任後,前兩場小組賽只拿1分,但隨後的7場小組賽6勝1和,瑞士人得以躍居榜首。以色列2連勝後並沒有放棄希望,本場打敗瑞士並祈禱希臘贏不了盧森堡,仍有次名踢附加賽的可能。不過,這兩場比賽同步進行,以色列人可能在半場時就會聽到讓他們心碎的消息,儘管他們擁有貝納永、班薩哈和班哈伊姆等在英超效力的球星,想繼1970年後第二度打進世界盃,機會實在不高。雙方肯定都會全力爭勝,瑞士少了後衛朱魯和馬格寧,難保不被以色列攻破大門,但以瑞士整體實力、出線機會,加上主場因素,主勝機會稍高。

3218-信心指數(80%)
義大利 vs 賽普勒斯
預測:2:0

義大利提前出線,球員壓力頓消,前9場小組賽只進15球,是9組首名中進球最少的,甚至比只踢8場的荷蘭還要少2球,雖然義大利維持一貫的堅強防守,但好幾次都是靠著球員靈光乍現才驚險贏球或扳平,作客對賽普勒斯如此、和愛爾蘭也是如此。本場比賽里皮準備要磨練新人,門將布馮因傷缺陣,小將桑頓、波切蒂和馬基西奧,以及較少上場的達戈斯提諾、夸利亞雷拉等人都有出賽機會。賽普勒斯在本屆資格賽表現大有進步,但仍不足以在客場扳倒巨人,義大利可望在主場拿到3分。

3219-信心指數(70%)
捷克 vs 北愛爾蘭
預測:1:1

兩隊出線的機會都很渺茫,北愛爾蘭甚至要大勝捷克至少6球,才有一絲絲踢附加賽的可能,機會根本是零。捷克如果全取3分,而斯洛維尼亞客場未能戰勝聖馬利諾,還可後來居上拿到附加賽門票,雖然這個機會也是微乎其微。回到比賽本身,兩隊實力和世界排名都有些差距,捷克近5戰4勝1和,作客只能踢平斯洛伐克是關鍵,否則還能自力出線。羅塞斯基復出後捷克2連勝,小將內西德連兩場有進球,巴羅許對聖馬利諾之戰獨進4球,狀況都很出色。北愛近4戰2和2敗,近兩場資格賽1和1敗失掉5分,也是北愛痛失出線資格的主因。兩隊勝負對大局難有影響,而且半場可能就會傳來斯洛維尼亞大幅領先聖馬利諾的消息,本場勝負難猜,但兩隊意興闌珊,小分可期。

3220-信心指數(75%)
愛沙尼亞 vs 比利時
預測:0:1

兩隊早早出局,但比利時在4連敗7連不勝後,上一輪主場2:0力克土耳其後士氣大振。比利時擁有維爾馬倫和范拜頓兩名高素質的中衛,雖然艾佛頓中場費萊尼因為長智齒的理由請求離隊,可能會被國際足總禁止在英超出賽一場,但比利時整體實力仍高於愛沙尼亞,有望小勝。

3221-信心指數(70%)
波蘭 vs 斯洛伐克
預測:2:2

1和2敗3連不勝後出線無望的波蘭,會不會在主場攪局誰都不曉得,斯洛維尼亞當然希望他們全力以赴,至少用和局拖著斯洛伐克,但斯洛伐克和波蘭無怨無仇,也希望對手能給個方便。兩隊實力上相差不會太大,斯洛伐克力爭獨立後隊史首次打進大賽的決賽圈,戰意肯定高於波蘭,但波蘭也要在家鄉父老面前爭一口氣,不會輕易退讓。波蘭在本屆世界盃資格賽主場4戰2勝2和,加上友誼賽在內則是3勝3和6連不敗,斯洛伐克上一輪在主場敗給斯洛維尼亞,未能提前出線,如今他們最不想見到的結局很可能就要出現。

3222-信心指數(90%)
聖馬利諾 vs 斯洛維尼亞
預測:0:5、客其他

聖馬利諾世界排名203,在歐洲和全世界都是墊底,在04年4月戰勝列支敦斯登的友誼賽後,32場比賽全敗,即使在主場也毫無取分的可能,何況對手還是極有可能拿到小組首名的斯洛維尼亞。本場大小3.5球,請注意。

3223-信心指數(75%)
丹麥 vs 匈牙利
預測:2:1

丹麥提前晉級,本輪從容應戰。匈牙利只剩理論上的次名機會,但要大勝丹麥6球肯定是做不到的。丹麥回主場也要為球迷留住資格賽不敗,本場主勝機會較大,爆冷最多和局。

3224-信心指數(95%)
葡萄牙 vs 馬爾他
預測:4:0至主其他

本場運彩沒開,大概是因為葡萄牙穩勝,大分也穩開。首回合作客都贏4:0,回主場也從這個比分開始追就對了。

3225-信心指數(80%)
瑞典 vs 阿爾巴尼亞
預測:3:0

無論瑞典是否拿到踢附加賽的機會,38歲的拉森都決定踢完本屆資格賽後再次退休,讓路給年輕人。主場面對阿爾巴尼亞,當作是生死戰也好、拉森退休賽也好,瑞典在主場都會全力爭勝。

3226-信心指數(80%)
英格蘭 vs 白俄羅斯
預測:3:0

英格蘭上一輪作客對烏克蘭,就算不是刻意放水,全隊踢來鬥志全無,除了魯尼仍賣力演出外,其他球員根本漫不經心,中衛費迪南14分鐘的失誤還害門將格林紅牌被逐,本輪停賽。總教練卡佩羅仍會讓費迪南搭擋泰瑞鎮守中路,門將詹姆斯練習時撞到膝蓋但問題不大,傑拉德練習時鼠蹊拉傷、魯尼小腿也有傷,兩人應不會冒險上陣。白俄有赫萊布領軍,這名前兵工廠中場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很後悔捨兵工廠轉會巴塞隆納,如今回倫敦比賽讓他感觸良多。帶著遺憾來的赫萊布,恐怕也只能帶著遺憾離開。

3227-信心指數(80%)
法國 vs 奧地利
預測:2:0

法國確定以小組次名踢附加賽,本場比賽是例行公事,不過,法國人在主場仍會以主力陣容迎戰,門將洛里斯解禁復出,中場有防中大將L.迪亞拉累積黃牌停賽,但影響不會太大。奧地利防線少了波加特斯、史特蘭茲和普勒德爾三名主力,更難以抵擋法國人的攻勢。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