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區本周只進行1輪賽事,各隊非力拼勝利不可。

3201-信心指數(75%)
澳洲 vs 卡達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澳洲與卡達只交手過兩次,就是本屆世界盃資格賽亞洲區第3階段小組賽,澳洲主客場2戰全勝。這兩場比賽僅僅是2月和6月所進行,很有參考價值。澳洲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包括科威爾、維杜卡、格雷拉和布雷西亞諾,實力多少受點影響,但名單基本上還是由旅外球員組成,包括卡希爾、尼爾、艾默頓和施瓦澤等,實力仍高於絕大部份純國內球員組成的卡達。

3202-信心指數(80%)
日本 vs 烏茲別克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0
簡評:烏茲別克近年來實力逐漸上升,頗有威脅亞洲列強之勢,上屆世界盃還打到附加賽才因為裁判誤判毀了他們的出線希望。本屆再度打到十強賽,可惜同組還有澳洲和日本雙強,首輪作客還敗給卡達,基本上出線機會微乎其微,能打到附加賽就很不錯了。日本雖然在上周的熱身賽1:1平阿聯大公國,但畢竟只是熱身賽,本輪在埼玉迎戰從未輸過的對手烏茲別克,還是被看高一線。中場線有旅外三星-中村俊輔、稻本潤一和長谷部誠-助陣,前鋒線上也徵召了本賽季進球不斷的佐藤壽人,主場贏球問題不大。

3203-信心指數(80%)
南韓 vs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 首選「大」、次選「主勝」、正確得分3:1

簡評:南韓在熱身賽3球大勝烏茲別克,狀況顯然調整得不錯,首輪比賽和北韓踢成1:1平手,本輪回到首爾主場,非拿阿聯大公國祭旗不可。

3204-信心指數(65%)
伊朗 vs 北韓 – 首選「小」、次選「和」、正確得分0:0

簡評:本場比賽勝負難料,伊朗佔有主場優勢,稍被看好一些。北韓防守堅固,在第3階段小組賽竟然6場比賽1球未失,伊朗失兩球也僅次於北韓。但兩隊攻擊火力都不強,「小」是本場最穩的選項。

*開賽時間為台灣時間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