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Q-A1015.PNG

南美洲和中北美洲區的最後一輪,兩區各會有最後一隊取得出線資格。也有多場比賽無關出線,戰意成疑。還是老話一句,小心為上。

南美洲區

3228-信心指數(70%)
秘魯 vs 玻利維亞
預測:2:1

玻利維亞擊敗強敵巴西,是高原主場之利,以及拜對手替補陣容所賜,客場1和7敗未嘗勝績。秘魯作客對阿根廷差點帶走1分,士氣不低,回到主場當然想拿3分。

3229-信心指數(80%)
巴西 vs 委內瑞拉
預測:2:0

委內瑞拉主場不敵巴拉圭後,出線只剩理論上的可能而已。巴西雖然信不過,但作客高原敗走玻利維亞,又是替補陣容,還勉強情有可原,本輪主場出擊,沒有輸球藉口。

3230-信心指數(70%)
烏拉圭 vs 阿根廷
預測:2:1

雙方勢均力敵,亞洲盤開平手,主客勝的賠率也相當接近,可見這場比賽的勝負難以預料。阿根廷自從馬拉度納接手後就踢得一塌糊塗,資格賽吞下3連敗,直到上一輪靠著老馬口中的「聖巴勒摩」奇蹟逆轉,才在主場拿下秘魯。而烏拉圭連兩輪擊敗競爭對手哥倫比亞和厄瓜多,如果能在主場戰勝阿根廷,將可取代對手成為南美第4,直接取得晉級。但和局或輸球情況就不一樣,因為厄瓜多極有可能在客場全取3分,將烏拉圭擠到第6名。從歷史對戰看來,兩隊近9次交手(不包括在中立場的美洲盃),主場球隊5勝4和保持不敗。烏拉圭在蒙特維的亞對阿根廷近6次也3勝3和未嘗敗績。阿根廷在這最後兩場比賽重召艾馬,以及新兵伊瓜因,兩人在對秘魯之戰有不錯的表現,但這場比賽進攻中場位置可能再由老將貝隆擔任。老馬幾乎沒有戰術思維,讓天才球員自由發揮,作客對上默契良好的烏拉圭,稍一閃神又會重蹈覆轍。烏拉圭射手弗蘭和蘇亞雷斯近況出色,這場比賽較看好主場的烏拉圭,但阿根廷也有可能搶得平局而死裡逃生。

3231-信心指數(70%)
智利 vs 厄瓜多
預測:1:2

智利上一輪客場逆轉哥倫比亞,提前一輪鎖定出線席位,前鋒奧雷拉納本輪紅牌停賽,但對已經出線的智利來說,這場用什麼陣容都沒關係了,根本不會在意勝利,球員們為慶祝自1998年後再度晉級,放掉的心也很難馬上收回。厄瓜多連三屆闖進世界盃的美夢仍未完結,這場比賽只要戰勝智利,將至少可獲得附加賽資格。智利主帥貝爾薩是阿根廷人,他揚言要幫助祖國力阻厄瓜多,不過這種話聽得多了,卡佩羅上週也宣稱要全勝出線,但還是輸給了烏克蘭。這場比賽亞洲盤同樣開平手,大仙較看好鬥心旺盛的厄瓜多。

3232-信心指數(75%)
巴拉圭 vs 哥倫比亞
預測:2:0

這場是例行公事,巴拉圭獲勝仍可爭南美龍頭,而哥倫比亞出線無望,本屆資格賽作客未勝的情況相信會延續下去。

中北美洲區

3233-信心指數(70%)
薩爾瓦多 vs 宏都拉斯
預測:1:2

宏都拉斯取勝仍有力爭小組第3的希望,雖然在六強賽的客場1和3敗未嘗勝績,但爭勝的決心或許能改變一切。薩爾瓦多在六強賽的主場2勝2和不曾落敗,但由於出線無望,戰意難明。

3234-信心指數(65%)
千里達 vs 墨西哥
預測:1:0

千里達在六強賽墊底,本場獲勝也改變不了什麼,但墨西哥已經提前晉級,不會太在意這場比賽的輸贏。千里達上一階段的小組賽曾經主場擊敗美國,當時千里達破釜沈舟非勝不可。但如今情況不同,本場勝負難測,雙方都只為消化這場比賽,開小分機會可能高些。

3235-信心指數(70%)
美國 vs 哥斯大黎加
預測:2:1

美國隊本場比賽有兩個意義,一是確保首名晉級、二是保持主場全勝。但哥斯大黎加也無法鬆懈,本場比賽即使踢平,也有可能因此落居第4名,要去跟南美洲第5的球隊踢附加賽。在這個非勝不可的關頭,哥斯大黎加能發揮出多大的戰力令人好奇。美國主帥布萊德利仍將會以強陣出擊,唐諾文、康諾凱西和查理戴維斯依然會是核心球員,但有可能由替補門將古贊把關。哥斯大黎加如今最有威脅的是前鋒薩博里奧,上一輪對千里達個人獨中兩元,但獨木難支。從過往紀錄看來,哥斯大黎加作客對美國也難有勝望。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